我在高等教育机构已经六年了,所以我了解大学运作方式的常态。你选你的课,你去他们,你参加一个测试,然后赞美神的暑假。简单,简单。

除了在瑞典,情况完全不同。

需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是他们的调度系统。在美国,你(通常)选择一学期学习12个学分。这被认为是全日制学生,每周上课一次或两次,为期12周。例如,我学习:瑞典语、新闻学、跨文化交流和交流视角。

如果我在美国,我的日程安排可以像这样:

星期一:瑞典语

星期二:新闻

星期三:沟通视角

星期四:跨文化相遇

星期五:无课

我会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教室和老师,这将在整个学期保持不变。

这和我在瑞典的课完全相反。

当我注册课程时,我可以选择选择四个类,每个课程运行一个月。课程每周开几次课,月底你参加期末考试。我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是明天上午。我需要一些咖啡。

整个类结构也不同。我们在每个班级的不同房间聚会,听取各种讲师和客座讲师的讲座,并从事小组工作,而不是个别项目。

在日常层面上,课程非常随意。你给教授们起名字,每隔一小时左右你就会得到一个菲卡(咖啡休息时间)。讲座很吸引人,讲师为我们提供了真实世界的经验。在了解瑞典公众获取信息的信息时,我们获得了一份信息列表,以便通过政府网站了解有关人员的信息。另一项任务是,我们在城里到处收集政府官方文件。

我喜欢吗?

嗯,这是不同的。完全专注于一个主题是件好事,但感觉就像我刚开始上课,实际上我参加了由七个不同的演讲者教授的17个不同的讲座。由于我美国大学的学生数量庞大,这种结构永远不会奏效。然而,我认为它在一所小学校里工作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