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大学和学院在申请要求中对分数和SAT分数不太重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关心你的学习成绩,尤其是你的成绩?由于你所选择的大学的竞争可能是艰苦的,坏的成绩可能会关闭你的大学申请的大门。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在你的入学论文中解决这些糟糕的成绩。你有几种方法可以减轻这些糟糕成绩对你的申请的影响。例如,你可以看看那些成绩很差但仍被选修课和大学录取的人的大学申请论文样本。虽然特定的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是有一些通用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减轻这些糟糕成绩的影响。

入学作文技巧

一个建议是为你的糟糕成绩寻找理由。这里的词是辩解,不是借口。抱怨老师有多无聊或不公平是没有用的。你需要寻找可以接受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你得到了分数。你可以用缺乏兴趣作为理由,只要你能证明它是合理的,例如培养对另一种技能或科目的兴趣和热爱。你可能会说你的英语很差,但你是数学和科学方面的专家。或者,你可能没有什么特别的特长,但你对机械或金属制品有很多兴趣和经验。可以工作。最重要的是要表明,即使你在学术上并不出众,你在其他方面也的确出众。

另一个建议是通过你的大学入学论文来淡化你的糟糕成绩

你可以在论文中展示你的激情,你的个性,以及它如何与你申请的课程和大学相联系。有些情况下,成绩一般但论文优秀的学生通过了选拔程序。招生官员也有感情,你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学习意愿和决心赢得他们的支持。你可以找到使用这种方法的大学申请论文样本。虽然这看起来像一个万福玛利亚通行证,但它确实有效。唯一的事情是,这可能有点难实现。糟糕的成绩可能对你的大学申请不利,但它们并不是你大学录取成功的唯一决定因素。所以尽你所能减少这些分数的影响。你最好的武器之一就是你的入学论文。通过专注于好的事情并给出正确的理由,你会大大提高你被录取的机会。此外,还有一些大学申请论文样本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现在,只要写些正确的东西,让招生官员相信你是值得他们挑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