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想要从事设计工作的人,在申请任何一家公司的未来工作之前,几乎肯定都需要获得设计学士学位。设计学士学位是本科学位,通常持续3到4年,旨在给你提供核心技能和知识,你将需要在你选择的领域从事职业。本文将着眼于设计的各个子领域,在这些领域中你可以获得设计学士学位。

如果你想从事设计行业,那通常是因为你有一定的视觉天赋,对美学和功能性的结合很感兴趣。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社会中,因此总是受到新的影响。这反过来又产生了设计师创造新设计的需求(无论领域如何),这反映了环境和我们生活的时代,同时交付功能,希望使我们的生活更容易一点。

您可以专门化各种设计子集

平面设计领域旨在为企业传播提供视觉冲击;网页设计是关于建立吸引人的和有用的网站;工业设计是指生产既具有功能性又具有美感的新产品;服装设计是一门与服装及配饰相关的应用艺术;室内设计:设计令人愉悦的居住和工作空间;关于设计娱乐电子游戏供人们玩的游戏设计。

所有这些领域都有相关的学士学位或副学士学位

设计学士学位是由学院、大学或其他认证的学校项目授予的,需要4到5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这取决于你希望以多快的速度毕业,以及你希望达到多少专业、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会直接影响你的收入潜力:美国教育委员会2002年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拥有学士学位的普通人每年比一个高中毕业生多挣22,000美元,比一个副学士多挣14,000美元。越来越多的学校通过远程教育网络提供在线设计学位。通过在线本科课程提供的课程与那些被要求去学校上课的课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很明显,在线学位给了你更大的灵活性,让你可以自由选择学习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