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论是研究论文的最后一部分,但不是最简单的部分。它必须对整篇论文进行总结并说明其主要目的。这个部分也不应该听起来太干。任何结论都包含一些元素,所以您可以根据您的议程和论文类型选择不同的方法。我们决定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告诉你怎样做才能让你的结论有效,以及应该避免什么。

重申你的话题

简要重述你的主题,并解释为什么它很重要。确保结论的这一部分简明扼要。你已经解释了为什么你的论点在论文的主体部分很重要,你也不需要用新的论点来支持你的观点。通常,重述的主题只有一句话长。

重申你的论点

一旦你重申了研究的主题,你就必须重申你的论点。一定要重写它,因为它听起来不应该和引言中完全一样。它必须缩小范围并专注于你的主题。

总结你论文的要点

提醒你的读者你的要点。我们建议重读你的论文的全部内容,重点放在最重要的论点和事实上。不要以与正文完全相同的方式重复你的想法。这一次,您不需要支持每个语句。只需要简要概述要点,并确保在结论中不添加任何新细节。

讨论你的观点的重要性

注意,对于大多数论文来说,这可能是不必要的。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你需要在结论的特定部分强调你的观点的重要性。请注意,如果您已经在论文中考虑过这个问题,那么您不必这样做。我们建议在正文部分解释你的论点的重要性,因为结论的目的仅仅是总结之前写的所有东西,并在更一般的背景下吸引读者对你的主题的注意。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重申你的主题和论点。

讨论你的主题的未来

你必须正视你的研究的未来前景和经过深思熟虑的问题。它可能是一个建议,也可能是一个行动的号召。请注意,这部分的介绍是不必要的。例如,当你写一篇文学研究时,你不需要写它,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太可能找到任何可能的行动呼吁。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论文涉及到一些重要的社会问题,那么你的结论只会从你对研究的可能用途和这一领域的重要需求的思考中受益。

让你的结论有效

如上所述,结论必须对论文进行总结。与此同时,你不需要只是重写要点,因为这样的结论是相当陈腐的。提供一个基本的综合前面所述的一切。在重述你的主题和论点的时候,试着把它们逻辑地联系起来,这样你的结论听起来就像一个连贯的想法,而不是一堆随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