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MBA学位是一项重大成就。这将为你提供获得高薪工作的机会,或者获得第一份专业工作的机会。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份管理工作,它可以让你得到晋升和加薪,还能让你获得同事更多的尊重。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你如何在你的时间表中安排一个完整的时间课程?幸运的是,全日制学位并不是你攻读MBA的唯一选择。

许多达到MBA水平的人年纪较大,至少在职业生涯中有部分确立。有些人甚至是大公司的高管,他们拿着薪水去攻读高管MBA,以充实自己的简历。许多MBA候选人都有配偶和孩子,或其他全职的职责给其他亲人。很多人都是全职工作,同时还要努力平衡自己的余生,因此,加入全职学位课程并不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为MBA学生开设了兼职学位课程。兼职课程的缺点是,在你完全获得学位之前,你得花更长的时间。好处是,你会被要求在课堂上花更少的时间,所以把兼职学位课程融入你的日常生活要容易得多。

你也可以考虑在线MBA课程,如果你认为按预期进入课堂可能会有困难的话。这样做的问题是,你仍然需要安排你的学位的一部分在外面挣。你不可能完全在网上获得MBA学位,因为这需要从商业经验中获得一些直接的学习。

在决定参加业余课程之前,你还需要考虑一件事。许多雇主看到了MBA的价值,会在员工攻读MBA学位期间放松一些。如果你只是让老板知道你要回学校读MBA,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为你做什么。

你甚至可以和你的人力资源部联系,因为很多公司都为回校的员工提供学费方面的帮助。你的全日制课程或兼职课程可以使你在每季度或每学期完成并通过考试的成绩后,至少能收回一定比例的学费。这样可以减轻经济负担,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更容易通过学位课程。

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人能决定你的兼职或全日制课程是否适合你。首先,和你的老板和你的家人讨论你的计划。确定他们在学校时愿意给你多少空闲时间,并考虑你有多少时间用来上课和学习。然后做出决定,抱最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