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这篇论文的名字,你可能会理解它应该是关于你对某事的反应。事实上,您需要编写一些信息的分析,例如一篇文章。如果你是一个新手,你应该学习如何写一篇反应论文,因为它需要一个学生体面的研究。这项技能将来会有帮助。

预写

首先,你要明白为什么你需要写一篇反应论文。一般来说,你要阅读一篇文章,仔细思考,然后写下你对它的感觉。你应该指出课文中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以及它是否完整,这就是课文的目的所在。你没有决定写一篇反应论文。你的老师要你做。你必须确切地知道老师想在你的论文中看到什么。它可能是个人的反应,主观的意见,或者是一个彻底的分析。不要推迟写作。问题是,你必须阅读一篇文章,并仔细思考。为此你需要一些时间。最好在接到任务后马上开始阅读。当你阅读时,思想就会出现。注意他们。把你想到的每件事都写下来。不要费心它是否合适。你必须把每一个想法都写在纸上。阅读时做注解。当你开始写论文时,他们会帮助你。只是一些读者应该注意的重要细节。你可以在阅读的时候对文章进行评估。你应该问问题,例如,要点是什么?出现了什么问题?作者使用什么论据?

起草

写作的第一步是最容易的。你只需要分享你的观点,而不需要考虑它会是什么样子,你应该提到什么,以及可能会遗漏什么。当所有的想法都写在纸上时,你应该通读并选择你观点中最重要的论点。记住你的论文必须是批判性的。你分析和评估。不允许总结。没有人想读复述。你的论文的要点之一是论文陈述。当你决定如何陈述你的分析时,你现在可以形成一篇论文。它应该显示你要分析和批评的内容。组织是必须的。反应纸的结构与论文相同。你应该已经知道一篇文章由引言、正文和结论组成。所以当你写反应纸的时候,你需要展示所有这些部分。另外,当你写另一个论点时,你应该注意段落结构。每一段都是一个新的想法。你有那么多的想法,你写了那么多的段落。

写作

所谓引言,就是引言。在你的反应论文中,你要介绍一位你读过的文章的作者,并对他有一些看法。所以你告诉读者一篇文章是关于什么的,作者是谁,他们研究了什么。当你写完段落后,你应该再读一遍。事实上,一份反应报告并不需要你的意见。它进行批判性分析。所以是至关重要的。和删除主体性。最后一步总是重读、编辑和校对。每个人都想有一篇完美的论文。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花一些时间,即使你已经写了论文。只有在那之后你才能说反应纸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