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体育从业者参与其中,观众观看比赛,或者在这个数十亿英镑的全球产业中工作。体育界为那些具有适当资格的人提供了许多机会。

大多数选择在大学学习体育的人通常都有自己感兴趣的运动。一项运动的高水平能力通常意味着你可以把它作为你学习的基础。越来越多的学生在GCSE和A-Level的学校进行体育和体育相关的学习。这些人对运动很感兴趣,他们通常擅长运动,尽管并非绝对擅长。

大学提供的体育课程种类越来越多。

这些论文通常与新闻、媒体研究和商业等其他学科相结合。如果你心中有一个特定的职业目标,那么选择综合课程可能适合你。有些课程,尤其是那些与体育科学有关的课程,很可能要求在a级考试中取得良好的科学成绩。所有体育课程的学生都应该期望有高水平的实际参与。你应该准备好对学习的身体和大脑方面表现出高度的投入。可能的情况是,学生的投入程度和完成实际作业所需的时间可能会吓退一些潜在的学生。

提供学习体育机会的大学总是装备精良,学生们可以使用最新的和最高质量的体育设备。这通常是一个人考虑个人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你有身体上的残疾,你不应该被阻止申请学习体育

近年来发生了许多变化,使残疾人能够参加几年前被证明是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课程。上大学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你不仅是在更高的层次上学习,你也会遇到很多新的人,如果住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你会第一次独立。也就是说,这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这是你未来职业生涯的开始,无论它会把你带到哪里!要想在大学里获得一席之地,你就必须学习AS level课程。这个资格要求很多努力工作和奉献,所以你已经习惯了努力工作。

但是,尽管有些课程直到第二年才开始给你打分,但你最好还是早点开始练习,而不是等到第二年。

有效学习的关键是调整自己的节奏,不要把它都留到前一天晚上!你的大部分工作将涉及研究和写作时间。这样你的压力就会小一些,你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工作。例如,如果你学习法律,你会学到面试、演讲和起草技巧。你还将在大学学习重要的生活技能,比如如何与你不认识的人建立关系,以及如何有效地管理你的金钱和时间。

最重要的是,你要享受自己和乐趣,因为你很快就会进入工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