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对于所有的大学生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无论你喜欢聚会还是参与日常活动,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事情。很明显,派对是新生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不会讲太多细节,因为这是不言自明的。

新生的几周是一个认识新朋友的绝佳机会,可以帮助你增强自信,了解大学提供的一切。

在这几个星期里,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集市,从体育市场到社交市场,再到服装市场。集市是一个大的必须,因为他们向你展示各种各样的俱乐部,你有机会加入从足球,到唱诗班,到热气球协会。大学里提供的各种各样的社团令人难以置信。RAG在很多大学都提供住宿机会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我现在正在考虑从伦敦到巴黎的自行车旅行,这将是惊人的!我还报名参加了长曲棍球和歌唱协会。

参与新生必须提供的活动对我结交朋友至关重要。

当你和一大群陌生人在一起时,和任何人交谈都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另一个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打扮!通常新生的夜晚外出会有着装要求。今年我的游戏从夏威夷到大富翁(是的,我很纠结于那个游戏),我玩得很开心!我最喜欢的化妆之夜是丛林之夜,我在脸上涂满了豹纹。打扮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当你和你的新大学同学们一起打扮的时候。大多数大学也有新生舞会。这些通常都是看起来非常棒的人;许多免费的食物和标题行为!今年我们有烟火表演、游乐设施和小精灵洛特——我从小就是它的超级粉丝。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你可以和你的室友一起盛装打扮,一起拍很多照片,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最后,在新生期间,你们有介绍性讲座。很多人会告诉你不会烦这些但是我发现这些特别有用的主要原因,我遇到了很多人做,能够对我开始感觉更舒适程度知道我会识别一些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