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提示让艾莫利大学有机会了解您以及您在校园的身份。因为这些提示是针对艾莫利大学的,所以它们突出了艾莫利大学希望学生具备的能力。除了您的个人陈述,请在下面的简短回答提示中选择两(2)项。回答的时候要深思熟虑,但是不要强调正确的答案是什么。我们只是想更好地了解你。每个回复不应超过150字。在校园新闻中,负责招生的副教务长兼招生主任约翰·拉廷(John Latting)评论了2018年2022届新生的申请周期。埃默里大学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它的人文学科和卓越的研究成果,还在于它吸引了那些正在思考如何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学生。

每一篇文章都有150个单词的限制,这意味着你需要简明扼要。

埃默里希望在短时间内尽可能多地了解你的不同方面。所以不要浪费你的语言来谈论你自己的相同部分,无论是在你的两篇补充文章中还是在你的普通应用程序文章中。关于选择提示的注意事项:不要只选择你认为他们希望你回答的提示,要选择能够展示你最好的一面的提示。这些提示非常个人化,为自我表达提供了很大的空间。不要滥用这一机会,试图通过“尖锐”或“粗鲁”来获得令人震惊的价值。最终,你的目标不仅仅是脱颖而出,还要让读者相信你会成为艾莫利校园社区的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