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学生继续进入加速学位和教育项目的世界。这是因为它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好处,也就是说你可以用更短的时间完成学业,这意味着你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但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些程序在你开始之前需要多长时间。

加速的度数并不都是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的,事实上,时间的长度可以从一个到另一个变化相当大。有几个因素可以改变你自己的时间安排,包括你是否正在转学分,以及你正在努力达到什么程度。

即使有了这些变量,您仍然可以查看程序长度并得出一些一般的结论。最基本的估计是,在相同的最终程度或结果中,加速学位占用了传统课程的一半时间。换句话说,从一开始就需要四年的学士学位,很容易被期望在两年内完成。

另一个因素是加速程序完成的时间长度是你要利用的时间。完成一半的时间并不意味着你在同一时间花费两倍的时间,这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的工作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许多加速的学校和项目在四分之一的系统下运行,而不是学期。现在你一年中有四个单独的疗程,每个疗程大约12周。这消除了学期之间的长课间休息,使学生可以全年学习,适应更多的课程。

大多数大学生在夏天至少有三个月的假期,然后在冬天也有一个月左右的假期,除了其他更短的假期。这是你没有利用的一年的三分之一,所以加速项目消除了这一点,让学生在整个过程中不断前进,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课程。

在线教育也是许多加速项目和学位的关键。在线学习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允许你在任何你能适应的时候学习和做你的工作,这意味着你可以承担更多。你也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和精力在教室里来回走动。

所以你可以看到,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在起作用当谈到加速度的程序长度。总的指导方针是,由于全年课程和较高的工作量,学士学位需要一半的时间,四年到两年的时间,但这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