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是,一个人认为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不便就能成为一个大问题,甚至成为许多人的一个重大担忧。这种看似“小事”的生活很快就会变得非常重要,直到它在一个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直到他们对如何在没有指引的情况下进行下去几乎没有概念。然而,幸运的是,本文的形式帮助就在眼前,因为当一篇文章字数的问题可能对许多学生的次要问题这是不应该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它只是不是一个问题,如果你知道如何有效地处理它在论文写作的过程。

因此,本文将向您简要概述在考虑字数问题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考虑到这一点,我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是,通过查看你从你的机构和你的评估人那里得到的指导,看看他们对你的期望是什么,来考虑你的论文字数中真正的“重要”是什么。

现在你们很多人可能会想“我不这么做,因为我写的每一个字都应该算作我的论文字数,所以我需要相应地组织我的论文”

通常,不仅仅是你在作品主体部分所写的文字会被计入你的论文字数。结果,这意味着你的脚注,标题(即主标题/问题),字幕/小标题,和参考文献,将不会计算在你的文章字数,因为他们不属于你的工作的主体,对于脚注和参考文献,是为了赋予你的工作大的公信力和合法性,表明你可以利用别人的观点在你的工作和批评他们。

听起来很简单,不是吗?

不幸的现实是,通常你会告诉你的脚注将计入你的文章字数,所以你要体谅他们并在必要时寻求缩写/可能保存单词的主体工作根据学术可接受的系统,这可以使你所有的更复杂的计算机不知道这篇文章的主体之间的区别,所以一定要注意引用! 如果你被要求使用一种“文本内引用”的方式,比如哈佛引用,那该怎么办? 同样,您必须检查这些参考文献是否会包含在您的论文字数中,因为很容易认为它们只是因为它们与您的讨论和分析包含在同一领域。因此,在不包括这些词的情况下,最好对你在哈佛的参考资料中使用的单词进行统计,这样你就可以在最后从你的总数中减去它们,从而得到正确的单词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