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在确定写作之前,很多学生都会有疑虑,这是因为学术论文服务是不见实体,不清楚作者背景,和不可感受具体情况的一种服务。外加上有很多留学生自己创建无规章写作小个体,欺骗学生可以毫无根据的保证分数等误导而造成了服务透明度不强的问题。优博学术论文以论文辅导为宗旨,解决您学习中的问题。

在你们这里写文章,我有保证吗?

优博学术论文是以论文辅导为目的的教育机构,请看服务条款页面了解更多。

如果我多给作业时间,价格会不会便宜?

我们总是建议您可以给予作者充分的时间来完成写作,充裕的时间只会对顾客有利,作者可以在您的文章上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以保证更好的创作质量。因此,普通论文只要是7天以上都算作普通价格。

是否可以连络作者?

当然可以!我们的很多作者都是在职的专业人事,如在校老师,科研学者,金融师,律师等,他们更愿意在空暇时间查阅并解决您的问题。因此我们鼓励您直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作者联系,电邮是:info@jou​​rnalfirst.org。由于我们的作者都是资深专业人事,他们都会以书面形式将问题解释清楚,所以电邮连络是最佳方法。

你们的作者都是什么背景?

我们我们拥有3000多名资深学术专家,我们所应聘的写作人员均为世界名校各专业的毕业的硕士,博士,以及教授学者,且从事论文辅导多年,绝对不是学生。我们的文章质量保证!

你们的保密性如何?

优博学术论文有严格的保密机制。本机构不会向第三方公开任何有关客人的信息。具体请参阅隐私条款

怎样给你们发送论文资料?

在您填写在线订购表格时,就可以直接上传论文资料。也可以用邮件或者即时通讯软体在线传送。

你们保证高分吗?

不好意思的,我们不保证无法保证之项目。就像您读书却问学校是否保证给您学位一样。一个科目是否获得高分在文章中需体现您学有所获,也就是能否运用上课知识。个别学生认为论文辅导应该保证论文高分,否则就没有意义。但其实这是误区,因为我们的作者并非跟您一同上学的同学,不清楚您上课内容。虽然“保证高分”听起来让人即刻消除忧虑,但由于评分人是贵校导师並非作者,作为一家负责正规学术辅导机构我们无法保证您在校表现如何,是否是一个好学生,是否能通过或者拿到文凭。我们只能保证我们服务到位,文章专业,质量优秀无抄袭和按照学校评分标准和要求来写作,如果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改进,我们保证做到即刻联系作者予以纠正,让您满意。如果希望能保证高分,只能您自己在校表现良好,最终定会顺利毕业拿到文凭的。

如果收到论文不符合我的要求,你们怎么处理?

我们所有学者都是严格审核出来,并且都需要在论文辅导行业工作多年才可以胜任。绝对不是学生。我们也有严格的质量审查组, 和Turnitin反抄袭检测,以确保您收到的文章绝无抄袭且完全符合文章要求。由于个人观念不同,如果您觉得您收到的文章有任何欠缺的地方,我们将很乐意在寄出作品的2个月内免费修改,让您满意。

如果文章有抄袭怎么办?

请完全放心,我们的所有文章均会通过Turnitin检测。因此绝对不会有抄袭。如果学校认为文章有“抄袭嫌疑”我们会配合提供证据以证明文章没有抄袭。

我如何收到写好的文章

可以提供邮件发送,在线传送或者线上下载形式给您发送文件。

常见问题提问

没能找到您关心的问题?即刻在线提问吧!优博学术论文会尽快回答您的问题。[gravityform id=”3″ name=”Contact Form” title=”false” description=”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