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试验的评估是一个重要部分。 它也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有效的思维教育方法,在评估论文,并涵盖所有学生。 同时,学生可以互相监视。 当我练习写作 “我的祖父” 或 “我的祖母” 时,我通过重写遇到了一些意识形态问题。 所以,在我的评论中,我说,“亲爱的同学,你爱你的祖父母吗? 请爱你的祖父母。” 整个班级举起手。 我说:“你为什么爱他们?” 一些同志说,“我的祖父母和我住在一起。 他们洗我的衣服,为我做饭。” “我的祖母带我去超市买我想要的东西。” “我的祖父母在田间工作,很辛苦,他们总是带着很多产品来到城里,比如草蛋。” “我的祖母给了我零用钱。” 我说:“即使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他们是你的父亲和你的母亲,他们是我们的亲人,我们爱他们,对吧?” 学生们一致地说,“是的!” 我继续说,“但是,我们的一些同学写的外观非常丑陋的爷爷,外观的祖母是非常丑陋的,表现出厌恶的祖母和祖母。 例子还说脏,无聊和落后的祖父母。 你的祖父母真的是你写的吗? 即使你真的这样做,你怎么能有头脑写的缺点的祖父母爱你,你也爱吗? 你为什么不用一双爱的眼睛来发现她的美丽,发现她的好? 他们有什么悲伤吗? 现在,它会给你机会来改变你的祖父母的坏话,写你的好。” 所有的学生都在移动笔。 当学生修改这句话:“我的祖父是黑暗和粗糙的,这是因为长年在该领域的工作,风吹太阳。 爷爷给我们带来的米饭就像水晶一样清澈,草蛋如此柔软圆润,就像他关心我们的心一样。” “奶奶是皱纹的,但那种笑得像一朵开花的菊花。” “我的祖母可能会偷懒,但是当我给我的零花钱,我从来没有偷懒。”

对于 “快乐的一天”,我这样说:“老师不欣赏快乐的一天是生日,学生送礼物,举办生日派对,吃饭,玩得开心。 老师赞赏在快乐的一天中学到了一定的技能,帮助他人,做家务,甚至访问风景秀丽的地方。 学生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 通过我的作文评估,学生们意识到幸福不能只是吃喝,它必须是有意义的,它必须有生活的味道。 这种审查的论文开始与意识形态教育,教学生遵循真实和良好的,爱的生活,感谢亲人,提高生活的味道和改善思想景观。 有了健康的头脑,为什么不担心一个好的想法呢?

2. 个人思想和教育的访谈和交流

如果在文章通过过过程中遇到一些个人思维问题,或者有些学生不适合在整个课堂上分享教育,那么应该进行个人交流,以引导健康的美学概念和积极的思维。 一个班级的学生反映在他的文章,父母经常吵架,并表示不满,他们的父母。 我问学生的情况,告诉他们,作为一个成年人也有成年人的困难,孩子必须了解他的父母。 父母打架,让孩子调解,使家庭和谐的催化剂,不应该疏远仇恨的父母。

与此同时,我还打电话给他们的父母,告诉他们子女的声音,并劝他们为了自己的子女而互相投降。 这样的情况下,我遇到了几个,都做了病人的教育和正确处理。 用爱教育学生,用爱感动父母,让孩子理解父母,照顾父母,在家庭中获得更多的温暖。 后通过孩子们的文章再次,更多的理解,宽容和更多的幸福。

三、论文批评中渗透性思维的教育

文章实际上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书面交流,文章的批准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书面交流。 在通过的文章,有可能找到一个小问题在学生的头脑和正确的教育及时的方式,这可以取得良好的结果。 当我通过我的文章给学生,我经常有这样的话:“你是一个好的,勤奋的孩子,老师爱你!” “你是如此知识渊博,你的虔诚感动了主人!” “你怪老师太辛苦了,怎么不去想他们做什么太错了,严格的爱,松散是有害的喔!” “咒骂不好,团结同学!” “你真的打小动物,错了。”

逐渐批评爱情,实现学生,也引导学生。 我们坚持学习听论文的教学,及时的思想教育,思考更多,勤奋沟通。 我们相信,我们的语言课一定会产生更好的效果,学生终身学习技能的发展将不再是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