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留学地点时,首先将选择范围缩小到一个大陆或地区是很有帮助的——毕竟,有这么多精彩的课程选择遍布全球,世界就在你的掌握之中!

大洋洲可能没有亚洲或欧洲大陆那么为人所知,它是亚太地区的一个大陆集团。虽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该地区最著名的国家,大洋洲也是数千个岛屿的家园。这些岛屿被分为三个亚区域——美拉尼西亚、波利尼西亚和密克罗尼西亚——这里的国家充满了多样和繁荣的文化。

我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时候可能对自己有一点偏见,但是说到一个大陆的留学,大洋洲对于在国外学习一个学期或者一年的学生来说已经是非常有利的了。就我个人而言,我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改变了我,丰富了我的生活,在我目前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中,我的许多方面都得到了回报。

虽然大洋洲的其他岛屿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部分地区仍然存在许多部落语言,但英语在整个地区被广泛使用。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仅仅是生活在国外就会带来一系列的挑战,所以消除语言障碍可以让他们更容易地适应一个新的国家,结交朋友,旅行,当然还有报名参加你毕业时需要的课程。你相信大洋洲的奇观了吗?让我们来看看大洋洲10个最适合留学的城市。

1. 澳大利亚墨尔本

大洋洲留学的十大最佳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
充分披露:我在墨尔本留学,热爱我的经历,所以在我看来,这是大洋洲最好的留学城市!墨尔本不像悉尼那么出名,它是由强大的当地文化推动的,使它成为一个理想的城市,让你真正沉浸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中。多样化和步行的社区,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使一个令人兴奋的背景留学。

墨尔本以其众多的小巷(或小街)而闻名,这些小巷常常隐藏着艺术涂鸦、时髦而优雅的咖啡馆,比如我个人最喜欢的霍普顿茶室(Hopetoun Tea Room)。这里必须点一份“冰巧克力”。

墨尔本也是大学的圣地,有十多所大学把这座城市称为自己的家。墨尔本的学生人数真的在激增。RMIT大学、莫纳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这三所大学的学生人数超过了5万人。RMIT大学以其技术项目而闻名。

2. 澳大利亚悉尼

大洋洲十大留学胜地:澳大利亚悉尼
在澳大利亚,没有什么比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闪亮的白帆更伟大的象征了,它高高耸立在环形码头的船只和水面上。拥有400万人口的悉尼是该国最大的城市。鉴于悉尼在国际上享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到悉尼留学或许是澳大利亚最显而易见的选择。

不用说,悉尼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所以城市爱好者在这里会感到宾至如归。然而,不像其他城市是墙对墙的混凝土,自然从来没有远离。去邦迪海滩玩一天,从曼利海滩的水里划出来,或者在城市野生动物园里和考拉、袋鼠等澳大利亚最可爱的动物抱抱。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领先的高等教育和研究型大学。它在国际排名中名列第50位。由于这种国际性,悉尼也是学生们学习政治或经济的热门选择。

3.奥克兰,新西兰

大洋洲留学的十大最佳地点:新西兰奥克兰
新西兰首都可能没有新西兰南岛令人瞠目结舌的美景,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应该被忽视。这座城市是通往北部崎岖自然地带的门户,包括科罗曼德尔·彭尼西亚(Coromandel Penninsula)、群岛湾(Bay of Islands)和怀塔克尔山脉(Waitakere Ranges)。学生们会发现奥克兰的城市环境对学生生活非常方便。虽然这个城市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但紧凑的市中心很容易通航,公共交通也很发达。拥有130万人口的北京拥有充沛的能源,夜生活在中国其他任何地方都是首屈一指的。

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这三所国立大学坐落在这里,丰富的教育机会使在奥克兰留学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4. 斐济苏瓦

大洋洲10个最好的留学地点:斐济苏瓦
斐济是一个由33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是南太平洋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通过选择在这个国家留学,你将超越旅游的长途跋涉,随着你生活在当地人中间,你会了解真正的文化。

虽然南太平洋大学有几个校区,但最大的校区在苏瓦,位于最大的岛屿之一维提列维岛上。这个首都是该地区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拥有最先进的大学之一。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从经济学和技术到科学和艺术的广泛主题。

如果在斐济留学前有一件事要知道,那就是bula,这是一种你在海外学期每天都会听到的问候用语。期待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到宁静的自然,因为你沉浸在斐济的文化,自己在白天和岛屿跳在周末。

5. 澳大利亚珀斯

珀斯是澳大利亚一个独特的城市——世界上最孤立的首都城市,珀斯离印尼比离悉尼更近,所以这里的氛围很独特。珀斯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州——西澳大利亚州,其未被发现的神秘感使其在千禧一代中特别流行,因为在珀斯留学的学生将带着一种非传统的澳大利亚体验离开。

从享受国王公园的免费城市景观,到沃尔夫巷的咖啡馆,再到参观弗里曼特尔港的历史名胜,这座城市本身就有很多事情可做。然而,只要快速浏览一下Instagram,你就会发现最热门的帖子都集中在离市中心不远的粉红色泡沫落日、蓝色海水和白色沙滩上。

珀斯独特的自然吸引了很多有创意的人,所以这座城市是学习艺术、创意写作或其他文科领域的好地方。西澳大利亚大学是这里最大的大学,以其最先进的研究而闻名。那些有兴趣与世界顶尖科技人才一起工作的人将从这里的留学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