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筹备工作和事件前遇到的问题:

筹备这次会议的主要工作是活动的计划和声音,但由于时间和让所有成员更好地了解会议。 所以上面的精彩捕获被省略。 而由于我的工作延迟,很多事情都没有准备得很好,这导致了匆忙工作的现象和总统帮助我实现的情况。 在这里,我进行一个彻底的审查,并确保这样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二. 活动的执行情况

1. 除了实习成员之外,所有其他成员都准时参加,达到了一个完整的席位水平。

2. 此次活动的正式开始是刘克琴的会议。 主要内容如下:1. 上学期的作文活动摘要 “我的未来”。2,写作技巧,如 “作文” 和我们在写作 “文章” 时经常犯下的一些错误的解释。3,为 “每周总结” 的写作技巧和建议。 阅读方法和建议。 要写《论文》,刘哈琴告诉我们:话题不等于标题,我们需要有自己的标题,不能跟随浪潮。 必须有明确的观点和意见,明确的逻辑,正确的推理,正确的论据选择,而不是太独特的表达和流畅的语言。 而要写 “每周总结”,必须有深度的表面和点的两个原则,而写每周总结是写意识的地方。 您可以通过集中活动或专注于主题来描述它。 老师说:“当没有活动的时候,书协会就是培养阅读习惯,并能写出读写的感觉。 出于这个原因,老师给了我们一些建议:1、读书要分类和专注于阅读,并做笔记和感受。2、照顾空间和博客,形成一种风格。 老师还告诉我们不要轻易地爱上一件事,不要放弃,当你坠入爱河。3,给自己一本小书,培养随时录制的习惯。4,如果你是从精品店写一个总结。 除了给我们详细详细的解释外,刘克勤还向我们展示了老师的习惯和阅读方法的结果。 我们将不得不感觉,看看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阅读,你可以从他们的习惯和方法看到,以及是否与心脏。 知识在于通常的积累,而不是在一夜之间。

3. 最后,朱先生与全体工作人员分享了他对这次会议的感受和经历,我希望所有成员都喜欢阅读,成为最好的自己。

三) 活动的不足之处和优势以及今后的方向

这次活动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这项活动,所有成员都可以对写作 “论文” 有更多的想法,写作每周摘要更多的方法,不再困惑和烦恼,享受每周写作的乐趣。 我喜欢阅读,所以 “我喜欢阅读,读好书” 不再只是个人的事情,而是每个人的事情。

第一次筹备活动是不够的,因为我的延误使这个过程有点脱节,主要沟通尚未到位,下次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 我希望今后的每一次活动都会更好,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