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留学和生活的重要性

美国人近年来发现许多中国学生,虽然 GRE 分数很高,但写作水平很低,在后来的学习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也给老师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所以他们开始认为 GRE 分数并不完全代表学生的英语水平。

事实上,在国外,只有两个层次可以让你生存没有问题,一个是听力和讲话的水平,另一个是写作的水平。

中国学生通常具有非常高的语法水平,但这只是当他们提出语法问题时。 在文章中,一句话可能会造成 5 或 6 个语法错误。 所以美国普林斯顿考试改革,几乎三分之一的关键点是为外国留学生设计的,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考生。 例如,在明年 5 月托福考试机之后,文章中的语法错误应算作语法。 外国老师不需要你在那里练习写作。 他要求你在你离开之前练习写作。

GRE 测试是 2,是美国所有测试中最长的测试。 其他一切都写在半小时,GRE 需要 45 分钟,所以它在质量和持续时间方面要求更高。 GRE 文章不仅是由普林斯顿写下来, 但也直接发送到老师的办公桌. 老师可以查看他的文章与他的个人陈述。 Paper 是指您的个人陈述,看看您的个人陈述是否是由您自己撰写的,同时也是判断您的写作水平,这也是确定您是否可以获得奖学金的一个重要标准。

其次,你怎样才能真正提高你的写作能力?

文章写作由几个部分在美国人的头脑。 要写一篇好的文章,需要三种技能:

1. 语言技能

提高语言技能是一个反复的练习过程。 它包括听和听,阅读词汇和写作的能力。 写作技巧涉及两种技巧:使用单词的能力和结构句子的能力。

使用单词的能力意味着您可以具有相同内容的不同表达式。 如果同一个词反复出现在文章中,并且没有什么可替换的,那么你的分数将不会很高。 (当没有 GRE 考试. 美国教授判断他的写作能力是他的书面材料。)

事实上,单词的数量并不代表你的写作水平。 词语就像砖块,但如果你想建造一个建筑,只有材料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一个杰出的设计师。 虽然英语规则非常严格,但它需要修改。 也就是说,结构句子的能力更重要。 普林斯顿要求你做一个句法改变。 因为 GRE 试验需要复杂性和考虑. 许多同学看到了一个结构,不知道它是什么,更不用说让他写。

是否有可能通过分析句子的结构来写一篇好的文章? 不,我不知道 没有必要研究祷告的结构,只是做我说的两件事。 让我来谈谈两个主要因素,以提高使用单词和句子结构的能力:

* 朗诵

当你练习更多的时候,你会自然地在你的笔中揭示祷告的结构。 语言是传递思想的工具。 当我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读了 2,3 和 4 本新概念的英文书。 新东方有我非常钦佩的唯一一个学生,现在已经从杜克毕业。 这也是一本书 2,3 和 4 的新概念在英文,但它是非常熟练的,可以说是倒,熟悉每篇文章。 在其水平上,托福高分不是一个问题,GRE 拿了 2350 分。

最有趣的是,在杜克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每个中国学生都必须写一篇文章。 他写了它,并把它交给了教授。 看完后,老师告诉他:“你的论文被抄袭,因为我教了 20 年,我从来没有见过中国学生写这么漂亮的文章。” 你有什么证据表明你自己写的吗? 他说我现在不接受任何证据但我可以带 100 篇文章我可以为你读 然后他带来了两篇文章,之后,他说,老师嚎叫。 他没想到,在中国的一个遥远的角落,有人真的可以把这样困难的项目,如此美丽的项目,和这么多燃烧,真的感动。

这是谁促使我做当前选择英语的学生的例子。 所以我建议,如果你正在写 GRE,你可以选择最后 30 篇文章从英文新概念的第三卷。 如果你想记忆更多,你可以选择我的主人鲍凡义编译的当前英语朗诵行为。 在里面的短语也同样困难。 选择你的 30 个最喜欢的项目 80. 这是足够的,有这 30 件在底部。 剩下的就是自己写。 但它是多么的熟练,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一个,你可以将它作为一个流反转。

* 优秀的项目,模仿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