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主要的同义词(例如,他,她,它,我们,他们),并且通常使用的代词作为条款的主要句子。 谁是同义词(例如,他,她,它,我们,他们),并且通常在代词被用作接受条款时使用。 根据你所指的代词是主题或词的接收的句子。

如果您对使用有任何疑问,您可以用像他或她这样的主代词替换谁来确认使用是正确的,例如询问谁爱你? 谁爱你? 替换答案的答案,爱我;他在答案是等于谁在问题,所以确定谁在问题是主导地位。

或者,您可以用像他或她这样的子同义词替换谁,例如通过替换:

我咨询(咨询),这里他指的是我在台北遇到的律师,他在判决中具有资格。 这是最常见的混合词之一,这是限制的代名词。 这个词对于所涉术语的含义很重要,例如:我不相信不是有机的水果和蔬菜(我不相信非有机水果和蔬菜)

在这里,它指的是所有非有机水果和蔬菜,换句话说,它意味着:我只信任有机水果和蔬菜(我只信任有机水果和蔬菜)其功能是引入一个关系子句,并且作为一个非必要的修饰符,例如:我建议只吃有机水果和蔬菜,这是在该地区的杂货店可用(我建议你只吃有机水果和蔬菜,它可以在当地超市购买)

这个例子短语的含义是:你不必去一个特定的超市购买有机水果和蔬菜。 简单地说,其功能是修饰符,其功能是限定的。

莱对谎言

lay 是一个动词和一个动词,必须与一个或多个可接受的单词配对。

当前的公式为奠定,示例短语是:

我把铅笔放在桌子上(我把铅笔放在桌子上)

上述公式被设置,示例短语是:

昨天我把铅笔放在桌子上(昨天我把铅笔放在桌子上)

说谎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词,它不需要接受单词本身。 他目前的公式也被写成一个谎言。 例如句子是:

安第斯山脉位于智利和阿根廷之间 (智利和阿根廷之间的安第斯山脉)

上述公式是奠定的,示例短语是:

该男子正在等待救护车 (该男子正在等待救护车到达)

当你想表达一个过去的模式,比说谎的动词骗子少,你滥用过去的模式作为一个范围动词,作为写我躺在床上(我躺在床上),因为我躺在床上(我躺在床上)缺少的话。

值得商榷

虽然有争议不是一个常见的词滥用, 模拟并不意味着某些东西是多余的, 但一个主题是有争议的或开放的讨论, 例如:允许在住宅区进行商业分区的想法对议会来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是否应为委员会设置商业设施) 住宅区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连续与连续

这两个词是相似的,但仍然有差异。 连续指的是 “有事情继续发生,但显然有一个中间间隔”,例如隔壁的连续音乐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工作室之夜。 连续意味着 “有事情继续发生,但中间没有暂停或间隔”,例如:他连续的谈话阻止了他集中精力(她一直说他不能集中精力)

嫉妒嫉妒

嫉妒的意思是 “渴望好运”,嫉妒意味着更负面,是一种感觉上的 “恐惧竞争”,常常用于性别关系。 如果你羡慕的朋友,可以说这是嫉妒,但是让我们说,另一半是痴迷于你英俊的朋友,对你来说,这就是所谓的嫉妒。 也不是用来表达消极的情况, 字面上的意义和不. 如果你想表达拒绝的含义,并表示另一个负面情况,你可以使用或,例如:

男人和女人都没有喝醉

是正确使用这一短语,因为使用也不意味着妇女群体具有与男子相同的负面情况。 传统的规则是:要么它通常跟着 ni(要么… 或… ),任何人通常跟着或(要么… 或… )。

但是,如果句子中没有任何一个或者都不存在,那么只要第二个否定也是动词,就可以使用或表达第二个否定。 如果第二个否定是名词、形容词或副词,请使用或因为这意味着第一个否定词可以扩展到其他情况,例如:

不会吃西兰花或芦笋(不吃西兰花或芦笋)

用于修改第一个名词(西兰花)的否定也适用于第二个名词(芦笋)。

可能意味着 “可能有机会”,而它可能意味着更多的 “不确定性”,例如:如果你在台风日没有雨伞离开房子,可以弄湿(如果台风没有雨伞出来,你可以弄湿)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雨中弄湿。 相反,你可以得到一张票,如果你在你的车加速(你可以得到一张票,如果你超速,你可以得到一张票)显示,这是不太可能发生。 如果有人说 “我可以有更多的食物”,这可能意味着其他人现在不想要更多的食物,或者其他人 “可能” 根本不想要任何食物。 如果对方怀疑的东西,它是更合适的使用可以在这种情况下。

很多人认为,如果你可以混合自己,但事实并非如此。 除了代表所描述的情况之外,还有两种以上的替代办法,例如:

我不知道我今晚是否开车回家(我不知道我今晚开车回家)如果这里有 “是或否” 的含义。 但是,如果您指出除了描述的情况之外没有其他选择,例如:今晚我可以开车回家,如果我找到钥匙,我可以开车回家今晚,如果我能找到钥匙,我可以开车回家)

进一步意味着 “这种距离可以测量”, 例如:

我把球扔得比比尔远十英尺

也用于描述 “无法测量的抽象长度”,例如:

金融危机导致了新的后果(进一步澄清金融风暴)

无私与无私

虽然这两个词往往混合在一起,但两个词不是同步的。 如果你用无私来形容一个人,它代表了其他人的公正性。 例如,避风港基金经理可能对有关令人垂涎的行动的消息感兴趣,即使你从来没有买过它。 如果您在这一点上使用无私来描述管理员,这意味着您不打算从此事务中受益。

此外,法官和法官必须无私。 如果你想表达,有人是 “无私和无动于衷” 的东西,使用无私。

看到:这只猫是 “无私” 还是 “无私”?

很难区分这两组术语。 诸如快速和快速之类的词语被称为 “比较形容词”,通常与介词一起使用,而不是控制相似之处,例如:

大于,小于,快于,而不是

不同的形容词用于区分事物。 因此,如果形容词后面是不同的,它应该从,作为分离,除了,远离,例如:

我在台北的生活情况跟我的家不一样(我在台北的生活和我的家乡很不一样)

如果您将其用作连接,则可以使用与极少数情况不同的,例如:

台北的发展与塔培的发展不同(台北的发展与台中的发展不同)

总而来说,如果有任何疑问,最好是使用不同的。

请参阅:它应该是 “不同于” 还是 “不同于”?

带来和带走

如果你想使用带来并采取正确的,一定要找出之间的关系的接收词 (什么是描述的) 和主要词 (谁说这个):什么是你描述的人是 “去” 或 “远离” 的人谁说的? 如果你是 “远”,使用采取,例如,你的配偶可以告诉你:

把你的衣服拿到干洗店。

如果是 “走”,使用带来,例如,干洗店的头部可以告诉你:

把你的衣服送干洗店(把你的衣服送干洗店)

令人震惊

这不是一个正确的词。 影响可以用作名词,例如:

事故的影响是严重的

它也可以用作动画动词,例如:

事故影响了我走路或保持工作的能力(车祸影响了我的行走能力,使我失去了工作)影响力是现代营销行业的口号,只是为了解码一系列肤浅单位中人类行为的微妙差异。 请记住:永远不要再使用这个词。

效果

记住这两个词之间的区别的秘密是:它通常只影响动词,例如:

脸谱会影响人们的注意力(脸谱会影响人类注意力的持久性)

效果通常只会使名词,例如:

脸书的效果也可以是积极的(脸书也可以有积极的影响)

效果是指 “通过影响或创建印象来产生效果”。 效果是指 “产品的影响的一个媒介”,这是事物的结果。 但是,使用效果也有其他例外情况,例如,作为一个动词,表示 “原因” 或 “原因”,例如:

我的新电脑从杂志到 Facebook(我买了一台新电脑,改变了我:我喜欢杂志,现在我更需要 Facebook)

此外,在某些情况下,感情也可以用作名词,例如:

他缺乏影响,使他看起来像一个肤浅的人(他对事情缺乏感情,所以他看起来像一个肤浅的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合作

太多的人滥用代理作为讽刺。

例如,如果 “芭芭拉从加利福尼亚搬到纽约,会见了加利福尼亚人”,这不是所谓的讽刺(意外和讽刺),因为 “双方都是加利福尼亚人” 只是巧合。 讽刺是指 “一系列事件后的预期和实际结果之间的不一致”。

巧合的意思是 “一系列事件,似乎是固定的,但是巧合。 ” 因此,如果 “芭芭拉搬到纽约,以避免加利福尼亚州的男人,第一人欣赏在纽约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这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意想不到的,具有讽刺意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