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链接的起源

作为我国独特的文学形式,联合国一直受到各国人民的喜爱。 联邦的传说起源于五代人的时代。

在新年的时候,有一种把桃子从门外伸出来的习俗。 桃子的象征是一个红木板上涂有雕像,这被认为是有防止邪恶的作用。 过了新年,舒师傅孟昌突然想在桃花心木题词。 这是第一对:

新年納玉清

春节长春

孟昌不仅写了,而且还下令他的下属写。 后来这种形式被推广,成为春节贴纸的习俗。

春节贴纸联轴器,其他节日也可以出版,各种节日有各种联轴器名称。 例如:婚姻送给工会称为工会;对于老人祝工会称为生日工会;祝贺各种快乐事件称为祝贺;哀悼也挂工会,这叫联会;等等。 在不同场合使用不同的对,不要误会。

此前有一个老主人,他很粗糙,喜欢附庸风格。 有一天,他祝愿他的母亲生日,并有一个聚会挂灯。 你想坚持门口副大红联,但不愿花钱写字,打电话先生账户会常见

天神, 太阳, 月亮, 增加生命

万门满坤富泉

把它写下来,并粘贴在门上。 当帐户先生写的时候,老主人突然想起,这是老母亲的生日愿望,它必须改变切的问题。 因此,让先生数改变味道:母亲的日常生活。

老主人似乎很高兴。 但是,由于顶行已更改,因此必须相应地更改底行才能进行排序。 他还要求账户先生将链接更改为:春天充满了所有的门。

这位绅士听到,真的有点哭笑,惊讶地问:“老板,所以改变是不对的! “老老老板说老实说:” 你知道一个屁! “父亲\ ‘\’ 妈妈\ ‘是不是太多的工作? \”

你看,老地主不知道怎么开玩笑,我们不明白一点知识的协会可以开一些笑话。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让我们学习一些关于债券。

事实上,美国不会发展,只要有人捍卫它,但它有其出现的基础。 在我们国家的歌曲,谚语,诗歌早已出现了对甚至短语,如:

我去过去了,杨毅,现在我想想,雨雪飞。 (诗歌的歌曲,雅泽佩)

智者的快乐之水,仁的乐山。 容亞 (香港)

在今年年底,该协会开始出现。 由于唐代诗歌的盛行,大门联合已经变得更加普遍。 宋元两代是联盟发展的时期,明清是联盟的繁荣时期。 (朱元章通过行政命令,强迫家庭胶水,在塑造春节风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后来,文学学士认为这个问题是优雅的问题。 进入清朝后,到美国一次,出现了很多流行的名字连佳对。)

协律源自古代诗歌和文字,通常被称为对,yardual。 耦合是一个偶数句子,但连句子也不一定是一个共轭,只有这组偶数句子更加完整,可以独立使用,可以被发表称为共轭。

(二) 结合法

美联非常关心 GL,让我们来看看 LGL 的要求。

一、字等同

字数没有限制,但它必须相等

二. 一致性

是指祈祷的节奏形式。 上面和下面的相对句子,节奏形式应该是等同的,例如:

学习藏族和古代

文明播种的东西

上下都是 “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

三) 这个词的本质

或者,在相应的上下位置的单词类应该是相同或相似的。 真实的单词,虚构的单词到虚假的单词。名词到名词,动词到动词,形容词到形容词。

在 20 世纪 30 年代初,清华大学的陈银济教授在国家语言考试中,提出了一个 “参赛者问题”,标题是 “爷爷”,要求学生按照链接写作格式,回答下行链接。 《太阳旅行者》是孙悟空在小说《西游记》中的别名。 许多候选人看到了一个 “奇怪的问题”,吓坏了。 在一个困难的时候,我不得不在西方之旅寻找答案。 因此,有些为 “猪八环”,有些为 “沙僧”,还有些为 “牛魔王”。 更多的候选人都非常不满这个问题,并写道 “杂种”。 当然,这些答案只能得到 “零点”。 据说只有一名候选人得到了满分回应 “胡世子”,但这不是标准的答案 “祖冲”。 纸老师认为 “胡世子” 不像 “祖冲” 那么完美,但过去也可以说。 “胡” 和 “孙” 都是姓氏;“西装”、“线” 是动词;“该”、“该” 也是假词。

四. 扁平相对

你的同学有没有把一对放在家里? 你知道如何区分上下吗? 上行链路上最后一个单词的音调必须是第三个(顶部)或第四个(去声),第三个(顶部)和第四个(去声)统称为声音;下行链路上最后一个单词的音调必须是第一个(阴平)或第二个(阳平)。 第一个(阴平)和第二个(挂钩)统称为扁平。 像往常一样,上部链接连接到门的右侧,下部链接连接到门的左侧,上部连接到中心。

五. 相关连接器

联系的内容必须密切联系,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并表达一个主题。 这两个链接的内容不能有所不同,彼此隔离,彼此分离,也不能被一个或另一个负担。

语言老师在舞台上解释说:“过去,一家报纸曾公开要求 ‘南通通州通北通通北通南通通通州通北通南通通通州通北通通北通南通通通州通北通交通” 下行链接。 其结果是写了很多信件,有一个很好的短语,它是 ‘东当行,西当行的东西,当行,典当 “。” 在这个时候,一个顽皮的学生突然叫:“男女学生男女学生男女学生。” 你会做吗? 学生是对的吗? 虽然他是在符合要求的,都是四个字反复表达的一种含义,但在内容上,他刚刚表达了一些自己的观点,而上面的环节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你不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下行链接。 而原来的下行和上行线路回忆起贸易的繁荣。

(3) 联系和历史的作用

因为工会有这么多的要求,这是不容易做到的,而且细短联邦也很适合使用好几次,所以,古老识字经常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