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近年来发现许多中国学生,虽然 GRE 分数很高,但写作水平很低,在后来的学习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也给老师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所以他们开始认为 GRE 分数并不完全代表学生的英语水平。

事实上,在国外,只有两个层次可以让你生存没有问题,一个是听力和讲话的水平,另一个是写作的水平。

中国学生通常具有非常高的语法水平,但这只是当他们提出语法问题时。 在文章中,一句话可能会造成 5 或 6 个语法错误。 所以美国普林斯顿考试改革,几乎三分之一的关键点是为外国留学生设计的,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考生。 例如,在明年 5 月托福考试机之后,文章中的语法错误应算作语法。 外国老师不需要你在那里练习写作。 他要求你在你离开之前练习写作。

GRE 测试是 2,是美国所有测试中最长的测试。 其他一切都写在半小时,GRE 需要 45 分钟,所以它在质量和持续时间方面要求更高。 GRE 文章不仅是由普林斯顿写下来, 但也直接发送到老师的办公桌. 老师可以查看他的文章与他的个人陈述。 Paper 是指您的个人陈述,看看您的个人陈述是否是由您自己撰写的,同时也是判断您的写作水平,这也是确定您是否可以获得奖学金的一个重要标准。

2. 你如何提高你的写作技巧?

文章写作由几个部分在美国人的头脑。 要写一篇好的文章,需要三种技能:

1. 语言技能

2. 逻辑思维能力

3. 反驳技能

1. 语言技能

提高语言技能是一个反复的练习过程。 它包括听和听,阅读词汇和写作的能力。 写作技巧涉及两种技巧:使用单词的能力和结构句子的能力。

使用单词的能力意味着您可以具有相同内容的不同表达式。 如果同一个词反复出现在文章中,并且没有什么可替换的,那么你的分数将不会很高。 (当没有 GRE 考试. 美国教授判断他的写作能力是他的书面材料。)

事实上,单词的数量并不代表你的写作水平。 词语就像砖块,但如果你想建造一个建筑,只有材料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一个杰出的设计师。 虽然英语规则非常严格,但它需要修改。 也就是说,结构句子的能力更重要。 普林斯顿要求你做一个句法改变。 因为 GRE 试验需要复杂性和考虑. 许多同学看到了一个结构,不知道它是什么,更不用说让他写。

是否有可能通过分析句子的结构来写一篇好的文章? 不,我不知道 没有必要研究祷告的结构,只是做我说的两件事。 让我来谈谈两个主要因素,以提高使用单词和句子结构的能力:

当你练习更多的时候,你会自然地在你的笔中揭示祷告的结构。 语言是传递思想的工具。 当我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读了 2,3 和 4 本新概念的英文书。 新东方有我非常钦佩的唯一一个学生,现在已经从杜克毕业。 这也是一本书 2,3 和 4 的新概念在英文,但它是非常熟练的,可以说是倒,熟悉每篇文章。 在其水平上,托福高分不是一个问题,GRE 拿了 2350 分。

最有趣的是,在杜克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每个中国学生都必须写一篇文章。 他写了它,并把它交给了教授。 看完后,老师告诉他:“你的论文被抄袭,因为我教了 20 年,我从来没有见过中国学生写这么漂亮的文章。” 你有什么证据表明你自己写的吗? 他说我现在不接受任何证据但我可以带 100 篇文章我可以为你读 然后他带来了两篇文章,之后,他说,老师嚎叫。 他没想到,在中国的一个遥远的角落,有人真的可以把这样困难的项目,如此美丽的项目,和这么多燃烧,真的感动。

这是谁促使我做当前选择英语的学生的例子。 所以我建议,如果你正在写 GRE,你可以选择最后 30 篇文章从英文新概念的第三卷。 如果你想记忆更多,你可以选择我的主人鲍凡义编译的当前英语朗诵行为。 在里面的短语也同样困难。 选择你的 30 个最喜欢的项目 80. 这是足够的,有这 30 件在底部。 剩下的就是自己写。 但它是多么的熟练,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一个,你可以将它作为一个流反转。

* 优秀的项目,模仿他人

有两种写法。 有些同学每天写,但水平和一年前没有增长。 所以这是不可能的自己写。 没有参考,你越清空的思想,并最终没有什么可写的。

所以首先要模仿写作,模仿必须有几个先决条件:

1. 应该有可以模仿的文章(最好是有一篇说合理性的文章)

2. 有必要理解这篇文章,了解他的话,句子结构,段落结构

3. 这些文章被正确翻译成中文。 同时,文章的长度不能超过 500 字。

如何模仿,我会给你一个例子:首先,分析文章,分析每个句子和前一句子之间的关系。 美国写作的特点之一是,每个段落的第一句通常包含整个文本,这就是我们经常称之为专题短语。 另一个特点是,当你写完一个短语,你问为什么。 你问一个问题,然后给一个快乐的答案,这是一个很好的文章。

下一步是具体的。 写作需要两种技能:1。 摘要; 2. 具体功能(详细信息/示例)。 混凝土并不意味着写整个故事。 但是,任何文章都必须给出一个具体的意图。 描述一些具体的东西可以给人一种崩溃的感觉。 放弃一些地方,一些名字,一些小东西。

为什么很多同学在 toefl 和 GMAT 文章中得分非常低,因为他提出了问题,但没有回答。

通过模仿写作,你可以不断纠正语法和短语错误。 如何将抽象和具体结合起来是一个问题,如何在一个段落中只表达一个想法是另一个问题。 美国人的判断的事实是,如果你在一个段落中表达不止一个想法,你没有得到高分。

分析文章后,如何模仿? 它在看中文翻译,在顶部写英文,然后在你真的不记得的时候阅读原文。 当你完成写作,检查原始文本,看看谁写得很漂亮。 当我开始模仿写作时,我发现经过几天的模仿,写作水平真的有所提高。 因为根据记忆的原则,这个词你读,不能写在你的文章中间。 如果一个词可以经常出现在你的头上,并在一篇文章的中间,只是证明一件事,你写了它。 但你不能自己使用这个词,并且只有一个机会,你写了它,而模仿文章。 如果一个结构不能被另一个人写,你可以写它,那么你的分数会很高。

通过不断模仿你的几个技能,你会提高:1. 你的语法错误会越来越少; 2. 句子越来越强大; 3. 使用单词的能力显著增加。 模仿一篇文章两次就足够了。 当你模仿 10 个项目时,再模仿这 10 个项目。 当你模仿 20 个项目,你的写作技巧将大大提高。

2. 逻辑思维能力

我们想谈论的是第二个最重要的写作能力:逻辑思维。

在许多写作考试在美国 toefl 是相对容易写。 因为你的文章很简单,你几乎知道写什么,当你看到一篇文章。 GRE 组合物相对复杂。 写作的 GRE 方式总是两种态度, 两种形式让你选择. 它始终是一个对比。 Toefl 文章:“在家里吃饭,或在餐厅吃饭”;GMAT 考试及相关业务:“制造产品是一个很长时间好,或者不太长好”;GRE 文章:“在我们的社会里,现在太多的专业人士,并且对很少有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您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经验丰富的人才,还是需要具备广泛知识的人才?” toefl 生活, 学习; GMAT 商业运营测试和商业伦理; GRE 测试日常学术行为. 但是,无论主题是什么,总会有两种态度供你选择。 还, GRE 论文问题提前发送给你, 和考试的问题将永远不会克服你提前送你的问题. 他从来没有给学生不明白的科目。 出现的问题总是具有普遍性的, 不涉及种族, 宗教或政治含义.

看完整版本的普林斯顿之后,我发现 78% 的美国人更喜欢一种模式。 在讨论吃饭的地方,你想在家里或在餐厅吃饭,但你不想再回家,你想在一个酒店(a 或 b)。 当然,他们也同意中间态度 (c),即我想要 a 和 b,我是 a 和 b 结合产生 c,事实上,很多中国学生写 a 和 b 来写一个好的分数。 当然,有些问题没有这种态度。

c 态度这一措辞在本款结构上不同于 (a) 和 (b). 让我首先谈两个条款的段落结构。

如果你写 a 或 b,段落的结构相对简单,通常有三个层次,第一层是第一段。 指明我是否要采取 a 或 b. 第二级可以是多个段落,解释为什么选择 a/b 是正确的。 为什么有三个段落? 因为必须至少有 2 个原因,最多 3 个原因。 美国人认为,一个原因是不够的,四个原因肯定是太多了。 他们喜欢超过 2 到 3 个原因。 最后一段是结尾,讨论 b 的缺点和一些优点,同时强调你想选择一个。

c: 有两个主要困难. 1. 它应该显示对 a 和 b 的需要,所以你的段落会很长; 2 第二段应该写好处和缺陷的位置; 3 b 的优点和缺点应该写; 4 表明只有 a 和 b 可以合并以促进两者的优点和避免缺点. 这样的项目是最合理的,优势是非常合理的。 缺点是,这个项目至少比我们上面讨论的第一种类型的项目长 1/3。 而你写的时间越长,就越容易做句法和结构性短语,以及拼写错误。 所以如果你的写作水平是平均水平,不要使用这种方式。 但是,如果你有一个高水平的写作,我建议你用这种方式。 特别是当你遇到的主题,我认为只能通过结合两者来写。 所以 GRE 文章是困难的主题是更困难的。 这种类型的主题有两种写作方法,这两种方法都能够得分 6 分。

逻辑思维的第二步是如何编写中间部分。 这是非常好的一开始。 许多学生直接复制了这个话题。 这是没有必要的。 他也很愚蠢 您可以复制文章 GRE 的标题, 但你最好自己写. 只有几种启动方法:1。 说最初的方法:原理是一个很大的概括; 2. 有点幽默在法律的开始。 写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