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学校组织学生的家长听讲座的老师 “如何进入孩子的心脏”。

曲健先生首先提出了一种意见,认为许多家长感到惊讶,“孩子生病了,父母吃药”。 她举了一个例子,说明为什么一个非常擅长学习的孩子厌倦了。 一旦男孩从学校回家,告诉他的母亲:他身后的同学跟他说话,回来告诉他的同学下课后该说什么,让老师批评他,当他看到他,没有听到他的解释,他很生气。 他的母亲直接批评说,他不应该打老师,孩子没有心情与他的母亲在那个时候沟通,从来没有爱再学习。 如果这个母亲改变了方式,也许这不会是结果。

缺点和问题的孩子,找到原因的父母,找到正确的药物的原因。 正确的方式为老师跟我们说话是找出他说话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孩子,并找到共同点,打动孩子,然后谈话与孩子有关的解决方案,让孩子没有感觉的抵抗,准备与父母沟通。 群健老师也举了一些儿童教育的例子,但他也告诉家长,没有坏孩子,只有没有醒来的孩子,教育是正确的方式。 我以前教育孩子的做法与老师的例子中的不良做法非常相似。 我没有听到孩子的解释直接批评。 我只是看结果,我不看原因。 一切都应该根据父母的意愿完成。 与此同时,我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强大的独立性。 这种教育有许多矛盾。 听完老师的讲座后,意识到自己以前的错误,依靠孩子的个性,睡觉,逐渐教育孩子,有积极的态度,与孩子沟通更多,了解更多关于孩子的信息,让孩子在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中学习,这样孩子可以从健康的形式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