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考试的前一天晚上。辛苦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你的复习已经结束了,现在是时候让你的神经平静下来,确保你已经准备好进入考场,充分休息,对自己写一篇精彩论文的能力充满信心了。我们还请了一位顶级学者提供了他们的十大终极技巧和技巧,以确保你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没有什么新鲜的

跑马拉松的首要规则之一就是不要穿新鞋。在体育赛事中“没有什么新鲜事”的逻辑延伸到食物、衣服、日常活动等等。如果你过去没有尝试过什么东西,现在不是尝试一种新的记忆技术、合法或非法的药物或日常工作的时候。不管别人如何试图说服你采用一种更新、更好或更快的方法,都要选择过去最有效的方法。这包括你可能想要接受的以下建议。

一切都准备好了

有句老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甚至在你准备考试前一晚前,你也应该在准备考试前一晚前几天。考试前一晚不是从图书馆找那本书的时候,你的老师坚持要你去看。你需要为考试做准备的所有东西都应该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这样你才能充分利用你的时间。

多休息

许多人认为最好的利用他们的学习时间是牺牲睡眠,以便他们可以学习更多。但一项又一项研究表明,充足的休息对于巩固新信息至关重要。我们的建议是:回家后在开始学习前小睡一会儿(20-30分钟)。然后重新开始。每晚正常睡眠6.5-8小时,但要早睡。然后再开始学习,当你醒来,直到考试时间。这将给你两个机会来材料振兴。如果你睡眠不足,你永远不会真正感到精力充沛,很可能只会感到烦躁、心烦意乱和精疲力竭。然而,一如既往地,看看第一条。

正确的饮食

你想要健康的饮食,搭配好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最好是避免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它只会让你在吃糖的时候睡着,尤其是在考试的早上。最好还是避免摄入过多的咖啡因。你想从你的食物和饮料中得到最多的东西,但不要滥用到回报递减的地步。然而,一如既往地,看看第一条。

自考

准备考试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为自己设计考试。翻遍你所有的资料(课本、笔记、辅助资料),寻找可能的问题。想象一下,你是有史以来最残忍、最虐待狂的主考人。那就去做那个测试。它肯定会让你知道你的长处和短处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