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我们的模拟考试答疑服务,一个专业的学术专家将为你提供一个不断出现的问题的模型答案。你可以把这个答案拿走,学习它,然后在它的基础上继续学习,这样在考试的时候,你就为最可能的问题做好了准备。

安排一个学习小组或找一个学习伙伴

你不是唯一一个在前一天晚上为同样的考试做准备的人。找一个你信任的人或一群人来完成任务,并想和他们一起好好学习。最好提前安排,但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备考方式。然而,最好的办法是保持人数少一点,并且与那些可能比你在课堂上表现稍好的人一起工作。

离线

除非有什么重要的原因需要你连接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Reddit等等,否则你应该考虑在万维网上停留几天。它可能从需要谷歌一些东西的名字,可能是考试结束后两个小时,你笑在猫的视频和恨你如何被吸到另一个兔子洞。在考试前的12-24小时内,你唯一应该关注的就是考试。其他一切都可以等。

限制分心和接触

随着互联网的退出,或简单地关闭你的电脑,限制你的分心。遗憾的是,这些可能有好几个。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有些人在周围有噪音的情况下,实际上会更好地思考和工作。但我们谈论的是分心,这会占用你所需的时间:想闲聊的邻居,需要帮忙搬家的朋友,甚至你的父母都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来拜访。尽你所能,不可用。

试试波莫多雷生产率法

就安排你的时间而言,你不能做的比著名的波莫杜模型更糟糕。这种方法是由Francesco Cirillo开发的,它是基于那些红色的番茄小厨房定时器。从本质上说,只做一件事,定时器设定为20-25分钟。然后休息一下(伸伸腿,喝一杯)。然后再走25分钟。在4-5组20-25分钟后,休息15-30分钟。然后重新开始。这种方法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这20-25分钟里,你要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手头的任务上。

准备出发

更有可能的是,你越接近第二天,当然第二天早上,你就会变得越焦虑,可能就越专注于考试。在你考试的前一天,我们建议你提前把所有你需要的东西都整理好。准备好你要穿的衣服(如果房间太热或太冷,最好穿多层衣服)。把你会吃的东西或多或少准备好吃。最好是在前一天晚上洗澡。这样你就不用在早上准备的时候花太多精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