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的技术和古老的传统,高耸的摩天大楼和雄伟的山脉,多样的食物和充满活力的韩国流行音乐——韩国最大的城市和首都首尔,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生活,学习和工作,将永远让你想要更多。它也是该地区一些最好的大学的所在地,包括高丽大学,当你在韩国留学时,你将在那里与天学习。

还在犹豫首尔是否适合你?继续读下去,看看我们在韩国留学的主要原因吧!

1. 就读于排名第一的高丽大学

在首尔留学期间,你将就读于相当于美国常青藤盟校的一所学校。高丽大学是韩国排名前三的大学之一,是韩国著名的天空联盟的一部分,与首尔国立大学和延世大学。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多关于为什么我们如此爱KU的信息!

韩国高丽大学校园里的学生
2. 口浇菜

当提到韩国时,我们喜欢所有的食物,这不仅仅是因为在你的餐桌上可以免费补充美味的配菜。韩国菜通常以一道主要的公共菜肴为中心,所以你不仅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还可以有很棒的同伴!无论你是在街上寻找一种快餐,比如bungeo-ppang(一种填满甜红豆的鱼形糕点),还是gyeran bang(里面有一个鸡蛋的甜面包),米饭,经典的烧烤或一些著名的肯德基(韩国炸鸡),在韩国你永远不会挨饿!

3.400多门英语课程

每学期,北大40%的课程都是英文授课,这意味着有400多门课程可供您选择!STEM专业通常仅限于在讲英语的国家学习,但KU提供了在亚洲学习STEM课程的机会,同时还提供了从英语文学到经济学等广泛学科的课程。在首尔留学期间,大多数的韩国学生还学习韩语和/或文化课程,以充实他们的日程安排。

4. 神奇的山的观点

虽然首尔是一个庞大的城市,但许多学生没有意识到的是,朝鲜半岛的70%都是山!这意味着在首尔郊外,甚至在城市里,都有很多徒步旅行的机会。正如我们在《首尔邮报》的非旅游景点八件事中提到的,“san”的意思是山,所以几乎任何以“san”结尾的地铁站附近都会有一座同名的山,因为很多地铁站都是以最近的山命名的。大多数山都有可以在一天内徒步旅行的小路,这是一种很好的户外活动方式,让你感觉像是逃离了城市。这里有适合不同层次体验的步道,所以加入他们的远足装备在火车上,看看这些山可以给一些惊人的观点!

5. 本地连接

韩国大学校风
每年秋季,竞争对手高丽大学和延世大学都会在一个周末举办五项不同的体育赛事,学生们通过欢呼来团结起来。|照片由艾丽西娅安德森,德雷克大学
您的高丽大学好友助理(KUBA)领导和KUBA小组成员将是您在KU结交的第一批朋友。KUBAs是当地KU的学生,他们将成为你在大学和城市中导航的向导。整个学期的活动包括一个欢呼之夜,在那里他们教你为体育比赛欢呼,国际学生节,和Ipselenti,一个年度节日/音乐会,只是举几个例子!

6. 韩国的护肤品

这听起来可能很有趣,但韩国在护肤方面是一个先驱,这个国家已经成为健康、容光焕发的代名词。如果你刚接触护肤品,并且对制定适合自己的日常计划很感兴趣,那你就来对地方了!走在明洞购物区,你会看到韩国人喜欢的所有不同的方法、惯例和护肤产品。虽然许多韩国美容潮流已经蔓延到世界其他地方,比如口罩和BB霜,但仍有一些品牌和产品是韩国独有的——比如木炭“魔法石”和蜗牛粘液修复凝胶(没错,你没看错)。更好的是,公司在动物身上做实验是违法的,所以你知道你买的任何东西都是不残忍的。

7. 韩国流行文化所音乐会

KPop比Psy风靡美国的江南Style要流行得多。这是一个价值47亿美元的产业,已经融入了韩国的日常生活。如果你不能在音乐会上看到你最喜欢的韩国流行歌星,那么你可以在首尔参加全息音乐会!即使你不是KPop的粉丝,我们也鼓励你参加一场文化体验音乐会……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你开始感受到这些组合完美的编舞、朗朗上口的歌曲和标志性的风格。

8. 世界著名的樱花

樱花盛开在高丽大学校园
在大约两周的时间里,樱花都绽放出鲜艳的粉红色,当它们落下的时候,就像花瓣在下雨一样!这个地点在北大校园。|照片由罗杰康,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韩国是世界上最能看到樱花盛开的地方之一,所以如果你足够幸运能在4月和5月来到这里,你一定会得到一份特别的享受。想要捕捉到娇嫩的樱花,你可以呆在首尔,周末去釜山旅游,或者去参加金海的樱花节。

9. 超级便捷的公共交通

你不需要掌握韩语就能掌握韩国公交和火车系统——从车站拿张地图或者下载几个交通应用程序,你就搞定了!首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地铁系统之一(在首尔寒冷的冬天还有加热的座位),所以你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公共汽车和火车上都有清晰的箭头和易于理解的数字标记,公告和即将到达的站点都用韩语、英语甚至日语广播。

10. 有趣的(免费的)博物馆

首尔有100多家博物馆,你肯定会在留学期间至少参观几家。虽然有些博物馆是公立的,有些是私立的,但你会发现,大多数博物馆都提供非常便宜的门票,或者是免费的,还提供英语参观。朝鲜战争纪念碑是世界上最大的战争纪念碑,所以你可以花几个月的时间步行探索它巨大的校园,或者你可以报名参加一个英语旅行团,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你可以步行穿过博物馆的某些房间。与其他博物馆致力于从民间历史到纸到泡菜的一切,你一定会找到一个你感兴趣的主题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