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拥有多样的风景,世界级的城市,安全的社区等等,是一个理想的留学地点(加上你可以在海滩上度过你的空闲时间!)

而澳大利亚由于距离美国较远,往往被忽视为留学目的地从学术、经济和个人角度来看,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适合出国留学的地方,原因有很多。

事实上,这个国家的距离和规模是澳大利亚留学如此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要走那么远的路,你会想要呆一段时间,充分利用它!虽然你可以跨越大西洋去欧洲度一周的假,但你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充分探索澳大利亚。周末是免费的,大多数学校提供两周的假期,你将有大量的时间去探索澳大利亚,同时也沉浸在你的新学校和社区。

1. 所有专业的英语课程

这一点不言自明——毫不夸张!有了英语课程和学分,你可以出国学习,很容易就能顺利毕业。有了共同的语言,你很快就能融入当地的文化,毫无疑问,你的新澳大利亚朋友会教给你他们独特语言的所有特点。

2. 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昆士兰大学(UQ)校园
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提供的专业最多,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50名和澳大利亚第四名。
TEAN在澳大利亚提供超过25个不同的学期和夏季课程,所以无论你的学习领域是什么,我们都能帮助你找到适合你的。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一些顶尖的学术机构,有21所不同的大学可供你选择海外学期的课程,无论你是想在城市还是海边(或者两者都有!)

3.幸福和安全

澳大利亚是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家。听起来有点傻,但这是真的!根据联合国发布的《世界幸福报告》,澳大利亚跻身全球最幸福的10个国家之列,而墨尔本和悉尼等大城市的经济学人智库(EIU)全球60个城市的安全城市指数(Safe cities Index)则跻身全球最安全的10个城市之列。你可以期待其他人口较少的城市也一样安全。

4. 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天气都很好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欧洲大部分地区的秋冬天气并不理想,而热带地区的夏天可能会很闷热。但是无论你计划在一年中的什么时候去澳大利亚留学,你都可以放心地假设天气会很好。夏季的平均气温在令人愉快的80年代中期,即使在冬季,也几乎不会低于50度。

5. 海滩的生活

澳大利亚怀特黑文海滩
怀特黑文无疑是澳大利亚最好的海滩。说实话,澳大利亚所有的海滩都非常壮观。我喜欢住在布罗德比奇,能够透过窗户看到海滩。在黄金海岸和澳大利亚的许多海滩上,人们花了无数的时间观看鲸鱼、冲浪或晒太阳。“汉娜·舒贝,德保罗大学
没有办法,澳大利亚拥有一群美丽的海滩。实际上超过1万。虽然热带岛屿享有盛名,但说到原始的海滩,在澳大利亚它们同样令人惊叹,有这么多岛屿,你仍然可以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海滩。澳大利亚人的大部分休闲时间都是在海滩上度过的,该国95%的人口都住在离海滩不到一小时车程的地方。当你在澳大利亚留学时,你一定也会过着那种海滨生活。中国还有500多个国家公园和2700多个自然保护区。是的,非常漂亮。

6. 文化的多样性

在悉尼、墨尔本等多元文化的大都市和澳大利亚原住民之间,澳大利亚既有传统文化,也有现代生活方式的融合,这种融合既令人振奋,又令人接受。事实上,悉尼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多样化的城市之一,近45%的居住在那里的人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所有不同类型的人都有独特的文化、食物和传统的混合,这总是让事情保持有趣。

7. 能边学习边工作

如果你担心出国留学的预算,澳大利亚实际上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了学生签证,你可以每两周在学习的同时工作40个小时——这是许多其他国家不提供的机会。由于澳大利亚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7澳元,具有竞争力,兼职工作可以大大抵消海外一个学期的成本。如果你想在你想要的专业领域实习,这也是有可能的,通过TEAN提供课程学分的综合实习项目。

8. 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航行在汤斯维尔
事实证明,汤斯维尔游艇俱乐部是汤斯维尔不得不提供的众多隐秘宝藏之一。我的朋友曾向我提到,每周三都会有一场日落赛舟会,船长们会向任何想成为船员的人开放他们的船。他们教你如何航行,然后你和俱乐部里的其他船比赛,最后和船长一起喝一杯,吃点零食。的价格吗?10美元。布拉迪克拉克,新罕布什尔大学
去大堡礁潜水,去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看一场表演,去看一场澳式足球比赛,学习冲浪,疯狂地跳咖啡馆……澳大利亚到处都有很多可看可做的事情。无论你选择哪一个学习地点,你肯定会发现有很多事情让你忙得不可开交,你可以沉浸在许多兴趣中。

9. 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的旅游机会

是的,参观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是绝对必要的,像大堡礁、卡卡杜国家公园和乌鲁鲁这样的自然奇观都是必看之处。然而,如果你要长途跋涉到地球的另一端,那么你就没有必要一直呆在同一个城市,甚至是同一个大陆——尤其是在飞往亚太地区其他目的地的廉价航班吸引着你的时候。当你在澳大利亚留学时,你也可以利用相对容易的访问新西兰和东南亚与TEAN或你自己的选择旅行。你好,泰国…

10.在澳大利亚开设了我们的第一个海外留学项目

我们的创始人是在爱上澳大利亚并在那里学习时受到启发而创办了TEAN,这也是我们最初开办项目的地方。虽然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的旅游目的地,但澳大利亚仍然是我们的心腹。我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它,仍然像刚开始时一样热爱它……我们认为你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