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你的感受,你去过的地方,你在国外经历的事情,这是每个人都想做的事情。记住做这些事情的重要性,了解在国外的各种记忆方式,这是很好的。

做一个博客

创建博客是许多人在国外生活期间所做的事情。它让他们处理自己的感受和经历,同时也让其他人跟随他们的旅程。这是一个伟大的出路,如果你想提供一个组合的照片,文字,视频等。你可以让你的眼睛保持个性化,或者只选择眼睛,或者你可以向公众开放,让其他人在你的冒险经历中通过你来代替你生活。就像任何一种记录你在国外经历的方式一样,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宽宏大量或有条不紊地记录你的发帖频率。最后,这些帖子是为你自己而不是为别人写的。

写日记

对于喜欢变得更有创造力的人来说,写日记是一个很好的发泄方式。我的一个好朋友坚持把她在国外的所有时间都记下来,最后填满了大约三个糖纸。写日记可以让你得到你想通过笔迹一样狡猾的你的思想,粘在照片和很酷的边界和小边回忆你的笔记,图纸的氛围一定给你或你想记住的东西在自己的创造性的方式,或者仅仅只是附加的地图或小册子你发现在你的冒险。

拍照

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方式来记住我在国外的时间。我开了一个个人博客,和别人分享,第一个月后就没有再维护了。我也没有一直坚持写日记。捕捉我所看到的东西,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真的是让我在记忆我的想法、感受和经历时感到“完整”的东西。当人们问我“跟我说说你的旅行吧!”或者,“你在国外看到/做过的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通常情况下,对这些问题很难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相反,我一直在和我的朋友们做这件事,我把我手机上的相机卷给他们,甚至只是我的Instagram页面,他们随意挑选一张照片,我给他们最详细的故事来解释那张照片的背景。口头描述你和谁在一起,你穿什么,你在哪里,你为什么在那里,你感觉如何,照片前后10分钟发生了什么,等等。这是一种很有趣的回忆方式,自从我回到美国后,我也一直在自己做这件事。

蓝山

我并不是说所有的方法都适用。你需要找到适合你的方法。这可能只是选择了其中的一个,三个中的一个,或者我还没想过的东西。机会是无穷无尽的,但一定要尽可能多地记录下这段经历给你带来的冲击。你未来的自己会很感激回顾你所做的事情,重新审视你在那些时刻的想法,这通常是一个人在经历这些积极的改变生活的经历时非常健康的发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