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国外的学期会感觉快节奏,尤其是旅行和短途旅行混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你需要 慢下来喘口气。如果你想放松一下,纽卡斯尔是你的好去处。这里有四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一个伟大的诺沃卡斯特日(土生土长的或纽卡斯尔居民)。
放松

1. 在海滩度过早晨

在海滩上几乎不可能感到不舒服(除非你忘了涂防晒霜)。不知何故,只要你的脚一踏上沙 滩,你所有的忧虑就会烟消云散,无忧无虑。在纽卡斯尔,你有很多选择的海滩。那里有 冲浪、游泳、看人和遛狗的海滩。这里有岩石露头,手工雕刻的海洋浴池,灯塔走道等等 最棒的是海滩上的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如果你忘了涂防晒霜,会有人来帮你的。我最喜欢 的部分是集体沙滩排球比赛,在那里每个人都可以玩。所以放松点,因为生活就是海滩。
海滩

2. 在公园里享受野餐

在海里游泳和打排球一上午后,没有什么比美味的野餐更好的了。你可以在海滩上尽情享 受美食,但是对于那些不喜欢沙滩三明治的人来说,纽卡斯尔有很多选择,从令人愉快的 森林地区到湖滨公园都有。纽卡斯尔附近的许多公园都有公共的电烤架,所以带上你最喜 欢的香肠、汉堡和烤架吧。谁知道呢,如果你觉得精力充沛的话,说不定你还能碰巧参加 一场橄榄球友谊赛呢。

3.走一走历史

你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在纽卡斯尔,有很多机会。俯瞰太平洋是澳新军团纪念悬崖散步 一个伟大的方式度过一个下午。到处都是澳大利亚战争老兵的故事和美丽的风景,很难不 带走散步的力量感。
两个海滩步行即可到达 如果你不喜欢悬崖漫步,你可以去看看罪犯的木材场,它提醒你澳大利亚独特的历史。这 个小公园展示了一个时代的日常生活,并把现代生活的角度。
你觉得你的工作很糟糕 4. 出去吃晚饭
在海滩、公园和悬崖上放松了一整天之后,有必要去当地的餐馆或酒吧放松一下。你要知 道纽卡斯尔的餐馆比我描述的要多。从美丽的海关大楼美味独特的猪呼吸咖啡馆,你的一 天一定会以美味的一餐结束。

这条路的尽头有食物 所以,如果大城市的喧嚣让你情绪低落,或者学校的压力让你不堪重负,那就去纽卡斯尔 放松一下吧。海滩是开放的,新鲜的空气在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