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的家长希望他们的孩子出国留学。汇丰(HSBC)最新的海外教育趋势报告揭示了这一点。这些家长正在考虑送孩子出国留学。最受欢迎的海外目的地是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

这项研究是由汇丰银行进行的。报告详细阐述了52%的父母选择去美国留学。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46%)和英国(44%)。其他受欢迎的国家包括加拿大、新加坡、德国、新西兰、奥地利、日本和瑞士。

汇丰银行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主管罗摩克里希南详细阐述了最新的海外教育趋势。他说,父母显然渴望送孩子出国留学。可以是海外工作经验或提高语言技能。他补充称:“这是给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等国的。”

与此同时,在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同时,巨大的经济负担仍然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42%的印度父母表示,海外教育花费了大量的家庭财政支出。

有趣的是,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的父母也有同样的感受。在这些国家中,有64%、65%和63%的人与印度父母有同样的感受。

来自15个国家的1507名学生和10478名家长参与了调查。

汇丰银行财富管理集团负责人查理·纳恩表示,信息经济正在崛起。他补充道,就业市场也充满了挑战,如今的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父母都知道这种情况说,查理。他补充说,他们已经准备好不遗余力地为孩子争取出国留学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