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学生认为无薪实习是一种惩罚或不必要的活动。当然,实习带来了团队合作的经验和一些技能,这对未来的职业很有用。不管怎么说,学生们对实习这件事并不感兴趣。只有在某些情况下,年轻人才会将缓刑作为未来承运人的基础。尽管如此,为了获得自信和尊重,他们应该管理所有无聊和支持性的任务。但我们要承认,你的生命掌握在你的手中。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也不想急于获得额外的经验,那就选择合适的实习地点吧。我们打赌你甚至没有听说过许多独特的选择,这是成千上万学生的梦想。

1.个基点

选择在一家发展良好、受人尊敬的公司实习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了解企业领导的工作,几个月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团队精神,揭开他们合作的秘密。英国石油公司就是这样的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20家分支机构。英国石油公司为其实习生提供了许多极好的选择。他们提供漂亮的,家具齐全的公寓,并提供其他愉快的事情,如午餐和学习会议或电影票。大约50%的实习生在实习结束后得到了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论点,因为公司的工资非常低。在英国石油公司的实习可以为你的生活打开新的机遇,展示你所有的技能和才华,成为一个成功的承运人的开始。

  1. 在西班牙

对于那些不想在室内实习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机会,他们需要寻找新的印象和情感。在西班牙是一个葡萄园和有机农场,位于托斯卡纳。学生们整个夏天都来这里,他们的实习任务是维护场地、放牧羊群和修剪树木。这次实习包括到考古发掘现场考察。显然,大自然、新鲜空气、品酒和奶酪午餐似乎是你实习期间的特别选择。

3.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对于那些不愿想象没有科学研究的生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合适的地方。虽然实习是没有报酬的,也没有那么多好的选择,但你几乎找不到其他类似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深入到民族学和考古学的氛围中,加入研究团队,面对科学发现,甚至可以参与其中。如果你在大学学习的是生物人类学、美国考古学和民族学,或者是太平洋、亚洲和民族学,那么这次实习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4.艾伦·德杰尼勒斯秀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实习的地方,在这里你不会感到无聊。准备好准备一个关于你自己的故事(150字),并添加一些合适的照片或媒体。如果你在这方面成功了,你在《艾伦秀》实习的机会就会非常大。我们认为这次实习将是一次难忘而精彩的经历,你将会终生难忘。

5.奇迹

在漫威实习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漫画艺术家。即使是全球公司的一小部分,让整个世界都粘在屏幕上,也很难称之为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他们让实习生参与编辑过程,从最简单的任务到剧本写作。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这个领域内,或者只是对漫画书及其创作感兴趣,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很酷的实习选择和地点,可以让你远离日常的论文写作和讲座。寻找,申请,不要害怕发现新的和原创的东西,它可以成为你未来的门票或至少大大花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