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人头-塔勒布吉拉河

波利头海滩是一个著名的海滩,有很棒的餐厅和购物场所。然而,如果你在山上走一小段路,经过海滩,你会发现这条美丽的小溪!水是平静的,通常是空的!

新罕布什尔大学林赛·加尔文(Lindsay Galvin)拍摄的照片:“没有比徒步走伯利人头山更好的方式可以看到黄金海岸的景色。”
林山

塔姆博林山离海岸向西大约一小时。有很多事情要做!山顶上有很多商店、餐馆和品酒的地方。度过一个下午的好方法。

塔姆伯林

春之泉国家公园

斯普林布鲁克国家公园是一个伟大的一日游充满了许多事情要做。有瀑布,小池塘,悬崖跳跃的地方,和无数不同的步道徒步旅行。我个人最喜欢跳悬崖,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跳过!

斯普林布鲁克国家公园

迈阿密市场

这是我最喜欢的周六活动之一。从迈阿密市场的邦德大学校园出发,乘坐一小段公共汽车,是一个街头食品市场,每周六晚上都会举办。就在海边。我喜欢星期六在海滩上度过,然后穿过街道走向市场。令人惊奇的食物和令人惊奇的气氛。

市场
库兰加塔

库兰加塔可能是我在澳大利亚最喜欢的海滩之一。我和我的朋友们到了库兰加塔,去海滩上蹦蹦跳跳,直到我们发现这个空旷的地方,除了几个冲浪者和狗外,没有其他人。沙子很软,水也很清澈。我绝对推荐你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