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沿海城市汤斯维尔以其自然美景而闻名——它是通往大堡礁的热门门户!继续往下读,看看你在奥兹留学期间在这个热带城市做些什么。

1. 在磁岛度周末

玛姬岛是大堡礁海洋公园的一部分,距离汤斯维尔只有20到30分钟的渡轮车程。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时间,我建议周末去当地的一个招待所,在那里你可以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学生和同龄人。

虽然住在汤斯维尔,周末旅行最喜欢去的地方是磁岛。最常见的住宿地点是海滩上的旅社。那里的一切都很悠闲,总是很有趣。
在玛吉,你可以享受美丽的海滩,站立式桨板,骑马,徒步旅行,浮潜和水肺潜水。岛上有几家潜水店,可以带你到大堡礁去潜水或尝试潜水。如果你已经通过了水肺认证,那就更好了!您可以通过提供的许多潜水课程之一来提高您的认证(PADI或SSI)。先进的潜水者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潜入勇加拉号,这是世界十大沉船潜水之一。马蹄铁湾位于马蹄铁岛的北部,岛上有许多小商店和餐馆,还有一个网状的海滩区域。岛上到处都是徒步旅行的路线。徒步旅行是为了有机会看到考拉!像往常一样,带上你的防晒霜(请带一个适合珊瑚的牌子),因为昆士兰的太阳可不是闹着玩的,你肯定会晒伤的。

2. 爬上城堡山

如果你在汤斯维尔留学,不抓住机会爬上城堡山,你的生活在做什么?这个巨大的露头在汤斯维尔的中心是很难错过,给你一个360度的城市和磁岛的看法。水和防晒霜是你远足时最好的朋友,但山顶的景色是值得的。在我的学期,我们做了一个小组的茶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走出去,燃烧一些热量,成为典型的户外澳大利亚人。

3.沿着海滨漫步

海滨是沿着汤斯维尔海岸的一条长长的人行道。当地人聚集在这里进行快速慢跑,遛狗,或在众多餐馆或咖啡馆中随便找一家吃饭。所有的海滩都面向磁岛,这是一个美丽的景色为每个海滩游客。

海滩上美丽的早晨
如果你想在海里游泳,一定要找到有网的海滩,在红黄旗之间游泳。海洋刺在海岸线上很明显,所以这条规则可以说适用于昆士兰北部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如果你不想让沙子进入你的脚趾,沿着海滩还有几个游泳池。如果你正在搜索surf,不要看这里。大堡礁阻挡了所有可能的海浪,但SUP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在这里,你甚至可以尝试你的手在帆船和海上皮划艇。不过,最重要的是,离开时一定要吃一勺朱丽叶美味的冰淇淋。

4. 在比拉邦保护区与当地的野生动物见面

你不能说你没有和考拉或袋鼠合影就去了澳大利亚。JCU学生协会计划在迎新周期间去比拉邦避难所旅游,但是无论如何你都应该冒险去那里(也许甚至是志愿者)。你可以拍照,了解澳大利亚本土的生物;举几个例子:考拉、袋鼠、袋熊、鳄鱼、鸸鹋、澳洲野狗,甚至是濒临灭绝的食火鸡。有这么多要看的,所以你必须花一天的时间去参观这个美丽的地方,了解澳大利亚独特的动物。

5. 为昆士兰北部的牛仔欢呼吧

橄榄球是澳大利亚国家认同的一部分,所以想要获得完整的澳大利亚体验,就必须去看橄榄球比赛,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你不知道橄榄球是怎么玩的,准备好被完全弄糊涂吧,但你很快就会知道什么是“尝试”,可以很容易地和当地人一起欢呼。橄榄球是一项核心运动,它拥有美式橄榄球的所有铲球技术,但没有护垫或头盔。北昆士兰牛仔队是一个以汤斯维尔为基地的团队,这对留学生来说是非常幸运和方便的。这是另一个受欢迎的TEAN举办的文化活动,大多数学期,所以为一个伟大的橄榄球之夜,在1000微笑体育场与你的茶友和汤斯维尔当地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