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案是写论文的第一步。你需要一篇论文才能获得你研究领域的博士学位。提案只是论文的一小部分,但却是研究的重要部分。你的论文提案将被提交给你的导师接受。如果导师不同意你的论文提案,那就得重新考虑了。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确保你的论文提案被接受,你可能开始写你的论文,并在通往一个应得的博士学位的路上!

技巧1 -专注于一个精确的话题

在你的领域内找一个宽泛的话题,然后缩小范围。只要确保你的主题不是太狭窄,没有足够的信息完成你的论文研究。一种可能是你只需要改进你硕士论文的主题并专注于一个子主题。你知道材料,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

冰山2 -水晶般清晰,切中要点

在你的论文提案中,你必须非常清楚你的主题。首先要对你的主题有一个清晰的理解,然后确定一种方法,在书面上和口头上分享。试着向你研究领域之外的朋友描述你的话题。问问他们是否完全掌握了你的论文题目。如果他们毫无表情地点头表示关心,那么你就需要研究你的技巧或者你的主题。如果你对这个主题有清晰的了解,那么你的论文主题将会被更快地接受。

提示#3 -发现你大学的学位论文建议指南

去找你的论文指导老师,问他们什么是项目或大学的论文提案指导方针,也是最简单的方法。您还可以使用internet并找到指导方针。它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努力,而且它将为你在未来节省大量的时间。你希望你的论文题目能被迅速批准,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写你的论文了。

技巧4 -开始写你的论文

如果你发现了一个你感兴趣的话题,并且觉得有必要开始写作,那就去做吧!在等待导师的回复时开始写作。我们大多数人对作家的作品都很熟悉,对写论文的人来说也很痛苦。如果你需要开始写作,那就不要克制自己,开始吧!一个很好的建议是每天写15分钟。它能让你每天都有创造性的灵感,并帮助你避免长时间不写作。

技巧5 -以你的主题为目标

这将是一个诱人的切线,使你的论文主题太广阔和宏伟。你的论文是为了专注于你的提案中的一个主题而写的。坚持你所选择的论文主题,并充分地覆盖它。如果你觉得有必要进一步扩展你的工作,那就把它当做你对这个主题的第一次观察。也许有一天你会更深入地研究这个主题,然后写一本书。

写一篇论文要集中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上,你应该是显而易见的和简短的,并且你必须发现你的学院的论文提案规则。开始写你的论文时,你要等着听你的导师是否接受了你的课题,并始终专注于你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