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学可以替代大多数儿童就读的公立和私立学校。父母决定在家上学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这里有六种方法,你可以告诉你的孩子在家上学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在家教育?

在家上学是一种真正把孩子的教育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方法。它提供了比传统学校更大的灵活性,您可以定制体验来满足您的孩子的需要。

如果你对是否要过渡到在家上学持观望态度,请考虑以下六个迹象,它们表明这个选择对你的孩子来说可能是正确的选择。

你的孩子学习能力参差不齐

大多数学校的课程是以年级为基础的,年级通常由孩子的年龄决定。对于那些在某些科目上有困难,但在另一些科目上极具天赋的孩子来说,武断的成绩水平可能会让他们感到沮丧或受到限制;然而,在家庭学校的情况下,家长可以个性化的课程,以配合他们的孩子在每个学科的天资。

一个混合学习能力的沮丧的孩子,可能会在家庭学校找到正确的教育解决方案。

你的孩子有特殊的需要

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如感觉障碍或学习障碍,有时会在传统的教室环境中感到被边缘化。此外,正规学校可能没有足够的资源给你的孩子。如果你的特殊需要的孩子目前在一个传统的学校项目,但没有在学术上蓬勃发展,即使有适当的住宿,可能是时候考虑在家上学了。在家庭教室里,从课程表到课程材料到工作区域的物理设置,一切都可以定制,以满足您的孩子的需要。

你的孩子更喜欢动手活动

无论你的孩子因为注意力缺失/多动障碍(ADHD)而难以在教室里安静地坐着,或者只是有一种活跃的动觉学习风格,在家上学可能都适合你的孩子,因为它具有灵活性。作为一个在家上学的家长,你可以利用你家离“活教室”很近的优势,比如:

艺术或科学博物馆
音乐厅及剧院
历史古迹和徒步旅行
本地企业或工厂
自然保护区
家天文馆
在家上学的孩子经常和父母一起去实地考察。
在普通学校里,孩子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教室里,偶尔也会去实地考察;另一方面,在家上学的孩子可以享受更多样化的学习环境。你可以通过实地考察和其他你喜欢的实践经验来丰富你孩子的教育,而不需要麻烦的后勤许可或班级监护人。

你的孩子有社交焦虑症

对于一个患有社交焦虑症的孩子来说,上普通的学校可能是每天的噩梦。如果你的孩子在一所传统的学校里尝试过特殊的住宿,但仍然发现学习过程被焦虑打断,那么可能是时候考虑在家上学了。

对于患有严重社交焦虑症的孩子来说,在家上学可能是正确的教育解决方案。在一个安全的家庭环境中,你的孩子可以自由地学习,而不受无法忍受的社会焦虑的干扰。

你的家庭经常搬家

如果你的家庭因为父母的工作需要经常搬家,在家上学可以为你的孩子提供稳定。在家上学的家庭成员之间往往会形成异常牢固的联系,这可以缓冲一系列举措造成的破坏。

在搬家过程中,父母会在家教育孩子。
虽然你的住址可能会经常改变,但反复搬家并不意味着每隔几个月或几年就要适应一所新学校。家庭学校总是和你的家人一起旅行,这使它成为你短暂的生活中最可靠的常数之一。

你孩子的其他学校选择并不理想

作为父母,你希望孩子得到最好的。然而,你可能不觉得当地的公立学校——甚至私立学校——能给你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无论你是否不同意当地学校的管理政策,担心学校暴力或欺凌,或者只是想有机会用更符合你的道德或宗教信仰的课程来教育你的孩子,在家上学可能是正确的选择。只要你达到了国家的学习目标,作为家长,你就可以自由地制定可接受的学校规则,并选择合适的家庭学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