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是被叫到意大利去。这个传说中的南欧国家给世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艺术、文学、时尚、美食和一些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从马基雅维利到米开朗基罗。

现代意大利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样性的国家,人口熙熙攘攘的大都市

风景如画的村庄,古老的建筑,令人痛苦的华丽的自然景观和数千英里的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任何品尝过冰淇淋的人都会证明,没有其他地方能与之媲美。难怪许多学生在他们的大学生涯中想在那里度过一个学期;如果你是他们中的一员,那么你就和他们在一起了。大学期间,我在佛罗伦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学期。

然而,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在意大利选择留学项目可能会让人望而生畏。

在“走出去”项目中,出国留学是一种影响深远的经历,它能创造终生难忘的记忆,而这种影响的本质取决于选择一个能够提供你所寻求的那种经历的项目。无论你关注的是艺术、食品、金融还是医学,意大利都有一个适合你的项目。

为了让你在选择留学项目的过程中少一些神秘感,根据“走出去”组织,我们整理了意大利最好的留学项目列表。准备好了吗?

国外艺术史6周间隔年课程在意大利
今天的意大利米兰
在意大利留学
佛罗伦萨艺术大学:意大利富亚学院学期
罗马CIEE开放校园
意大利SPI高中意大利语浸入式教学与文化领导
卡帕·弗洛伦斯:在国外学习和实习
我们是如何选择这些项目的?

在选择意大利最好的留学项目时,我们考虑了两个主要因素:每个项目的复习分数,以及该项目收到的复习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