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世纪以来,北领地一直在培养土著人民与自己土地建立深厚精神联系的能力。这个州有着丰富的历史、冒险、动植物、瀑布、目的地和文化,如果你想真正发现澳大利亚,你不想错过这个国家的一部分。当地的图纸和该地区的环境研究充分体现了对土地的尊重和丰富。北领地拥有澳大利亚最具活力的本土文化和丰富多样的景观和物种。“高端”是这七个可爱的目的地和特点的家。

美丽的瀑布

如果你的梦想之一是在美丽的景色、清澈的海水和潜在的淡水鳄鱼旁边的瀑布下游泳,那么王家瀑布就是你的理想之地。这些瀑布位于利奇菲尔德国家公园,是雨季最佳的目的地。甚至有一英里步行到瀑布的顶部,在那里你可能会发现果蝠隐藏在树上,如果你看够硬。

另一个游览北领地的美丽景点,伊迪丝瀑布(Edith Falls)蒂安校友迈克尔·卡普兰(Michaela Kaplan)的照片
原住民文化

如果你真的想体验土著文化的历史,卡卡杜国家公园的瓦拉德扬土著文化中心展示了多年来不同传统的文物和故事。画廊提供当地艺术品、土著工艺品、传统音乐等。此外,位于卡卡杜国家公园的马拉乌迪画廊展示和销售各种纸和树皮上的绘画,木制品,纤维制品,书籍和更多在这个本土拥有的企业。

了解土著文化蒂安校友艾米丽·鲁宾,普渡大学
北领地野生动物园

这个公园有我在一个地方见过的最广泛的动物多样性。该公园拥有湿地、季风藤本森林和林地,拥有许多水生物种,包括海龟和咸水鳄鱼、比拉邦物种,包括水监视器和小袋鼠,以及鸟类,甚至夜间物种,包括飞鼠和各种无脊椎动物。

李治菲特国家公园

除了旺吉瀑布和佛罗伦萨瀑布,这个国家公园还有许多游泳池、季风雨林、白蚁丘、历史遗迹和雨林。附近是邦迪山车站,在那里你周围是一个宁静的农场体验,并可能在早上跳小袋鼠。
如果你曾经想看到鳄鱼疯狂的跳离你三英尺以内的能力,不要错过这次航行。沿着阿德莱德河,你的导游会毫不犹豫地确保你看到这些鳄鱼多么喜欢午餐时间。

卡卡杜国家公园

去世界遗产名录中的卡卡杜国家公园的探险应该包括徒步旅行、各种远眺(纳乌兰贾)、比拉本斯、岩壁、东鳄鱼河的鳄鱼、乌比尔土著岩画、马穆卡拉湿地、比阿特丽斯山、壮观的风景、独特的植物和阿尼。梅尔斯。这个公园将使您熟悉土著文化与景观之间的精神和生态联系。

这个国家公园和澳大利亚的许多地方一样,突出了澳大利亚景观的土著视角及其对这片古老土地的重要性。该公园是世界著名的砂岩巨石乌鲁鲁(Uluru)的所在地,它高348米,大胆地展示了澳大利亚北部领土祖先的各种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