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国外学习的时间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是应该的!但话虽如此,你还是会经常从国际学生那里听到一些典型的短语。你最近听说过这些吗?

1. “那食物看起来怪怪的。我试过了。”

不管那道当地流行的菜看起来有多奇怪,你还是会去尝尝,不是吗?你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拿起你的叉子,准备好使用另一个流行的国际学生短语:“嗯,这实际上比我想象的要好……”请看我们的学生对中国街头小吃、英国菜和美国经典食物的“口味测试”。

2. “嗯…我想我可能迷路了”

你检查了你的手机,你的旅游指南,你的地图……为什么你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你甚至看不到任何路标!没有别的办法了——是时候向当地人问路来练习你的语言技能了。记住——这是冒险的一部分。给自己买一个像样的地图应用——最好是免费的。请看我们列出的10款最适合学生使用的免费应用程序。

3.“每个人都对着镜头微笑!”

说真的,难道你没有足够多的同学在地标前咧嘴大笑的照片吗?“不,我的钱不够!”“我们听见你说。你是对的——你永远不会拥有太多。所以继续拍摄。

4. “这个地方快把我逼疯了——但我爱它。”

这就是来到一个新国家的原因——前一刻,从公共汽车系统到语言的一切都让你抓狂,下一刻,你真的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了。这些复杂的情绪是可以接受的——它们都是留学经历的一部分。只要记住,无论今天是好是坏,你都在学习和成长。

5. “我不知道那个人刚刚说了什么”

你正在和当地人聊天,感觉很自信,突然之间你就像被送上了火星。
为什么?因为他们随意使用了一个你从未听说过的习语。不要让它打击你的信心——口语是每一种语言的曲线球。到今年年底,你会对自己学到的东西感到惊讶。

看看我们列出的奇怪的英语习语和流行的美国习语。

6. “真的已经一年了吗?”感觉就像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要是有人能发明一个神奇的时钟把它放慢就好了。在他们这么做之前,记得品味你的留学经历。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参观新地方,尝试新事物。不要浪费时间。

阅读我们关于如何充分利用出国留学一年的建议。

7. “下一步我可以在哪里学习?”

这么说你染上了出国留学的毛病,是吗?我们必须警告你,这可能是无法治愈的-唯一的解药是开始思考你的下一个冒险。所以拿张地图,做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