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即将加入职场,那么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自己的处境是值得的。这篇博客文章涵盖了你需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信息。

应届毕业生和劳动力

如果你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你很可能对即将进入职场感到惶恐不安。这是一种新的、未知的、潜在的威胁。但知识就是力量。下面的8个事实应该有助于你设定你的期望,当你走出职场,加入职场时,你会遇到什么。

1. 平均一个职位空缺会吸引250份简历。

Glassdoor的数据显示,公司职位空缺平均每人能吸引250份简历。其中,有4-6名候选人接受面试,其中一人获得了工作机会。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想知道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2. 获得工作机会平均需要5-6周。

根据招聘机构MRINetwork在2016年进行的一项研究,40%的招聘人员表示,大多数工作邀请都是在初次面试后5-6周发出的。此外,整整71%的工作邀请是在面试后3-6周发出的。这一数据高于2015年1-4周的平均水平。所以,如果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收到面试公司的回复,也不用担心。

3.员工的平均任期为八年。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016年人力资本基准报告发现,一家公司员工的平均任期为8年,而中位数为7年。

4. 员工目前工作的平均任期为4.2年。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8年发布的一份经济新闻报道,领工资和领薪水的专业人士从事目前工作的平均年限为4.2年。然而,正如你可能预期的那样,年轻员工留在当前工作岗位的时间更短:25至34岁员工的平均任期为2.8年。相比之下,65岁及以上工人的平均任期为10.1年,同样是在他们目前的职位上。

5. 教育水平越高,就业率越高。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保证你长大后能找到工作的最好办法就是上大学。统计数据支持这一说法。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2017年的就业率,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轻人就业率最高(86%)。在未完成高中学业的人群中,这一比例最低,为57%。

6. 在18岁到48岁之间,人们换工作的平均次数是12倍。

你可能想知道人们跳槽有多普遍。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对婴儿潮一代的整个职业生涯进行了长期跟踪调查,结果显示,18岁至48岁的人群平均从事11.7份工作。

7. 43%的首次求职者就业不足。

就业不足的定义是在一个职位上,一个人的资历过高。这是许多大学毕业生在2018年经济衰退后发现自己所处的境地,当时他们不得不在快餐店工作,尽管他们拥有学位。不幸的是,就业不足仍然相当普遍。根据斯特拉达未来工作和燃烧玻璃技术研究所(Strada Institute for the Future of Work and 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 2018年的一项研究,43%的首次求职者就业不足。

8. 未充分就业的毕业生每年少赚1万美元。

就业不足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它既是一个难以避免的情况,也是一个严重影响收入潜力的情况。同样,根据斯特拉达2018年的研究,三分之二的求职者在加入职场5年后仍处于失业状态,74%的人在5岁时处于失业状态,在毕业10年后仍处于失业状态。因此,未充分就业的人比那些根据其资格得到适当就业的人每年少赚大约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