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列表来“面试”你的学校。找到以下信息的最好方法是先看看学校的网站。有些可能很难导航。如果找不到特定的项目,可以使用搜索引擎。如果你仍然找不到,打电话给他们,询问录取的人。他们应该乐于助人,自愿提供信息。如果他们没有帮助或犹豫,这可能是学校整体文化的一个线索。

  1. NCLEX通过率。每个护理学生都要参加一个全国性的考试,叫做NCLEX,最终获得护士执照。检查通过NCLEX的学生的比例。如果你给学校打电话,每一所学校都应该免费发布或公布。如果他们不愿意告诉你,那是危险的信号!
  2. 认证。认证是国家“认可”的一所学校。经认证的学校的毕业生可以在其他学校转学或继续教育。它也可以作为你接受教育质量的一个指标。accredit学校的两个机构是NLNAC(国家护理认证委员会)和CCNE(学院护理教育委员会)。CCNE是专为学士和硕士学位,而NLNAC可以在任何水平。看看学校的网站,或者直接问他们,确保他们被其中一个组织认可。
  3. 班级人数和保留率。是大学校还是小学校?典型的班级人数是多少?最重要的是,有多少学生在一次尝试中完成了它?这可能是你需要打电话询问的事情之一。高滴率意味着一些事情。护理程序通常很困难,这也不是坏事,因为你会为NCLEX做更好的准备。但是,如果他们的下降率太高,就要小心了。他们可能对学生没有足够的帮助。
  4. 临床基地。这个项目应该有一个他们送学生去的临床网站的列表。理想情况下,它应该包括该地区的各种医院。疗养院并不是RN或BSN项目的重要临床站点。他们不应该只把你送到长期护理机构。
  5. 先决条件。在你进入这个项目之前,了解学校需要哪些先决条件。根据你在高中的学习情况以及多久以前,先决条件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你通常可以在他们的录取信上找到这些信息。
  6. 应用程序的过程。经常查看学校的申请流程,了解这些重要的细节。是否有候补名单,或者他们是否根据考试成绩和成绩录取考生?等待列表可能是好是坏。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等待列表并不是一个好迹象。这是一个过时的系统,正在被许多学校淘汰。
  7. 所示。项目的竞争。进入这个项目有多激烈?社区大学往往是最有竞争力的。但是,你可以通过在电话上询问一个程序代表来获得一个大致的想法。如果他们接受基于考试成绩的申请者,问他们接受的申请人的平均测试分数。然后你就会知道你需要什么来参加入学考试。
  8. 类型的学校。知道你在看什么类型的护理学校!大学、私立学院和社区大学的工作方式都非常不同。这些名字可能会误导人。例如,有些私立学校的名字中有“大学”一词,而另一些学校则有“护理学院”。它们也可能引起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