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到了,打开行李,准备开始你的留学冒险。

继续读下去,你会发现我们为你提供的如何度过第一周,让整个大学生活轻松起来的建议。

熟悉你的教室

一旦你拿到课程表,检查一下你要去的房间和它们所在的建筑。计算出到达那里需要多长时间,这样你就不会在第一天迷路或迟到了——把市中心和当地的地图保存起来总是一个好主意。

与人们交谈

和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聊天有时候很难,但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情况,所以不要害怕和同学聊天。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可能会成为你最好的新朋友!

标签任何贵重物品

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一定要贴上标签,以防丢失。最好的方法是用紫外线笔在上面写下你的细节。你可以看看你是否可以在新生周的时候去拿一个。

确保手提电脑安全

如果你在校园里使用笔记本电脑,给自己买一把肯辛顿锁。这将确保您的笔记本电脑到您正在工作的桌子上。当你在图书馆工作,需要离开你的笔记本电脑无人看管,而你跑去取更多的书!

“是的!的人

不要害怕答应那些你从未尝试过的事情。

从学生论坛购买二手货

查看你所在大学的学生论坛,查找以前出售的参考书。学生们将利用这个网站销售他们可能不会带回家的书。你会为自己节省一些钱,保护环境。

向当地医生、警察登记,并在银行开户

确保你尽快去当地的医生那里登记是非常重要的;根据你的签证要求,你可能还得向警方登记。开一个银行账户是一个帮助你安全地管理你的钱的理想方法。

了解学生服务团队

在第一周,你会遇到很多人,但是要让你自己意识到学生服务团队的存在,并与他们单独见面——让你的脸在中心周围为人所知在你上课和结交新朋友的间隙,花一两个小时做一些自学——阅读一些书籍,以便找到学术参考,并尽早开始写作业。

不要把你的任务留到最后一分钟,避免任何最后一分钟的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