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许多文学专业的学生将会涌向其他以文学闻名的城市,你可能会发现斯德哥尔摩——或者瑞典作为一个整体——是你的理想目的地。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瑞典有几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许多著名的瑞典作家仍然生活、工作和写作在瑞典。你也可以回到更早的历史,学习北欧神话和文学,或中世纪瑞典作家提出的哲学。通常情况下,当你一头扎进文学世界,你会在瑞典发现很多东西。

环境科学

瑞典以其美丽的自然环境而闻名,幸运的是瑞典人已经决定将保护他们惊人的自然资源作为优先事项。如果你在你的国内机构学习环境科学,通过在瑞典留学获得实践经验。瑞典的许多顶尖大学都提供环境科学的课程和/或学位,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你的教育——或者如果你不熟悉环境科学,并且好奇环境科学需要什么,你可以试试这门课。

可持续性

除了环境保护,如果你对可持续发展倡议、政策制定和采纳感兴趣,瑞典是一个很好的目的地。部分原因是瑞典已经制定了鼓励可持续发展的政策;瑞典99%的生活垃圾都是回收的,他们甚至从其他国家进口垃圾来处理和使用!

你可以来到瑞典,研究使这种可持续性广泛采用成为可能的政策的历史,或者与决策者、工程师和学者合作,他们正在帮助定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的可持续性的未来。

尽管瑞典作为一个旅游和留学目的地都有些另类,但如果你选择在那里学习,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你将逃离更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亲身体验瑞典文化和好客,并有机会学习一些国家无法提供的同等水平或如此良好的国际声誉的学术科目。再配上咖啡和糕点,你就永远不会忘记你在瑞典度过的fika和留学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