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失业后重返校园的人,或计划第一次攻读学位的人,可能会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如何准备攻读在线学位感到担忧。电信和数据管理领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这导致了对计算机领域合格人才的巨大需求。本文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并提供了一些关于准备参加在线远程学习计算机学位课程的想法。

一些建设性的想法,以准备报名参加一个在线项目包括:

  • 选择合适的计算机学位:你需要对你想要选择的职业道路进行长期而艰苦的思考。你必须在入学时选择一个专业和一个专业。如果你刚从学校毕业,正在找工作,那就找一个职业指导顾问。如果你在继续工作的同时回到学校,你可能已经知道自己的职业道路了。重要的是要知道你为什么要选择一个特定的专业,以及你打算学什么专业。
  • 财务计划:在你参加计算机学位课程之前,检查你的财务资助选择,学生贷款的可能性,特殊基金和任何其他财政资助的途径,以支付你计划学习的学位的成本。入会后通常不会给予援助!一旦你知道你能得到多少援助,你就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零花钱,并能适当地进行预算。你还需要有一个明确的付款计划,这样你就不会在任何时候感到意外。
  • 时间管理:决定去上大学固然不错,但你需要做好准备。在线课程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然而,当你在家工作时,你会分心。你需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严格遵守它,避免一切分心的事情,并在这段时间内把自己锁在一边。和家人聊天,让他们知道你的日程安排,在门上贴上一份,这样在你忙的时候任何人都能看到。
  • 工作空间:提前设置好你的工作空间,准备好立即开始学习。建议你扔掉所有的杂物,整理一个干净的工作空间;你会更专注。
  • 设备和学习材料:要获得在线计算机学位,你需要一台计算机和一台打印机;有扫描仪和复印机也很有用。有几种价格合理的“所有”打印机组合,你可以购买;需要注意的是墨盒的价格。获得一个大容量的磁盘或USB保存你所有的大学工作;这也将作为备份。建立一切,确保所有系统正常运行;别忘了你也需要网络连接。你就读的大学将要求你购买一些电子书或硬拷贝版本和其他课程材料。提前准备好所有的资料,你不会想要措手不及的。

准备是成功的关键——祝你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