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词典将其定义为:差异化教学是教师在课堂上对学生的各种需求进行预测和反应的方式。为了满足学生的需要,教师通过修改内容(正在教什么)、过程(如何教)和产品(学生如何展示他们的学习)来区分。我总是对学生教师、资深教师和助教说,当他们与小组合作时,你会对这些孩子的学习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因为你的投入与他们合作?如果成年人只是让孩子们在任务或控制之下,那么这些孩子的学习是正确的吗?

我喜欢将差异与鞋子联系起来

如果我们穿着不合身的鞋子走来走去,会感到不舒服、太大或太小,我们将努力学习。当我们的鞋子太大的时候,我们还没有为之前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便能够迈出这一巨大的一步——差距太大了。当我们的鞋子太小时,我们就没有任何挑战,因为我们可以简单地在没有任何思考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这会导致脱离工作,转而学习,就像当我们的鞋子太大时一样。我们需要舒适的鞋子,让我们对学习、参与、探索、调查和潜入感到兴奋。然而,我们需要认识到什么时候我们的脚已经长大,我们的鞋子变得有点紧,我们需要去购买下一个尺寸的。

我们如何确保我们不限制学习?

我们需要庆祝这些差异,因为它们给课堂带来了不同的动力。我们需要确保不把孩子和学生分为不同的类别——鼓励他们与众不同,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孩子们很快就能根据他们所坐的桌子,确定他们在课堂上的位置,特别是如果桌子永远不变的话。如果你根据能力来设定,你是否因为能力范围较小而对学习设置了上限,特别是在能力范围较低的情况下?孩子们需要火花。它们相互反弹。

为什么我们在区分时需要创新?

确保你不会仅仅因为你认为孩子们无法管理而限制他们的学习。确保所有的孩子都能在他们的水平上学习,但面临很大的挑战。很多分化都是通过结果来完成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不接受学生的第一反应。认真的提问和指导是让他们负起责任并负责自己学习的关键。学生可以提高自己的酒吧,当有一个可以做和包容性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