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个学生在申请出国留学时都希望能得到一些经济上的资助。有什么比政府资助的出国留学奖学金更好的帮助呢?尽管仍存在一些明确的竞争,但随着美国政府努力让更多学生学习对美国利益至关重要、但在海外留学中所占比例不足的关键语言和文化,我在下面列出的这些奖学金的数量和可获得性正在稳步增加。所以,如果你想在国外做一些不那么传统的学习,这里有5种方法可以让你获得政府留学奖学金。

关键语言奖学金(CLS)项目

如果你的梦想一直是在罗马学习意大利语或在巴黎学习法语,那么这个可能不适合你。关键语言奖学金项目于2006年启动,是美国政府为增加学习对未来外交关系至关重要的语言的美国人的数量而进行的一项努力。与其他提供海外一学期或一年的资助的项目不同,CLS项目目前只提供强化的暑期语言学院(这对那些寻求短期海外学习项目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利好)。虽然在2006年奖学金只提供6种语言,但现在这个数字已增至13种,其中包括:

  • 阿塞拜疆语、孟加拉语/孟加拉语、印地语、印度尼西亚语、朝鲜语、旁遮普语、土耳其语和乌尔都语:初级、高级、中级和高级;
  • 阿拉伯语、波斯语:初级、中级、高级;
  • 中文、日文、俄文:中高级水平。

CLS项目面向本科、硕士和博士水平的学生开放,鼓励所有学科和专业的学生申请。对于那些还在上高中但急于出国的学生,可以看看国家安全语言青年计划(nsliy), TSAB的一位前客座博客作者在中国学习期间参加了该计划。

富布赖特美国学生项目

富布赖特计划是由美国政府赞助的旗舰国际教育交流计划。它的目的是增进美国人民和其他国家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它可能是这个榜单上最受欢迎的奖学金交换项目,但它也极具竞争力。奖学金提供给美国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研究生、年轻的专业人士和艺术家学习和/或进行研究。作为一个不错的小奖励,关键语言增强奖可用于学习急需外语之前或在交流期间。虽然我对富布赖特商学院不感兴趣的是它的研究基础,但研究的主题几乎可以是任何东西,而研究并不意味着要在外国图书馆里读上整整一年的旧书。当我在CET学习的时候,我项目中的一个人实际上在学习中文,这样他就可以去研究中国吹玻璃的艺术——这是一个富布赖特我不会介意做的事情。

该项目在155多个国家开展,如果你正在寻找学习/研究以外的工作,富布赖特大学还提供英语助教项目和富布赖特- mtvu奖学金。

博伦奖学金

博仁奖学金向美国本科生提供高达2万美元的奖学金,帮助他们在世界上留学人数较少的地区留学,包括非洲、亚洲、中欧和东欧、欧亚大陆、拉丁美洲和中东。虽然不像CLS课程那样严格以语言为导向,但Boren对于那些对学习不太常用的语言(如阿拉伯语、汉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和斯瓦希里语)感兴趣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计划侧重于地理区域、语言和领域的研究被认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至关重要,但是“国家安全”的定义是很广泛的,不仅包括通常的保护和促进美国福利的关切,也可持续发展、环境恶化、全球疾病和饥饿,人口增长和迁移,和经济竞争力。博仁奖学金不同于大多数其他奖学金,它的NSEP服务要求博仁学者。这基本上意味着,在毕业后的3年内,你必须在联邦政府工作1年,负责国家安全。从我现在的处境来看,这笔交易看起来相当不错——政府资助的海外留学,以及有保障的(和稳定的)政府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