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掌握并跟随它们,你就能成为班上最好的作家。听起来吸引?然后热情地使用它们。

  1. 读了很多

通常,优秀论文写作的关键是成为一个好的读者——一个细心的读者。阅读书籍、短篇小说、订阅《纽约客》并养成每周阅读的习惯、寻找吸引你的博客并定期阅读。阅读别人写的大学论文。在阅读的时候,你可以注意到优秀文章的结构,注意什么让你对文章感兴趣,什么让你读到最后。你也会看到个人声音和写作风格的重要性,这将帮助你定义自己的风格。消化信息,消化它,把它塑造成你自己的东西。

  1. 扩大你的词汇量

阅读还能帮助你扩大词汇量。对于“如何更好地写论文?””的问题。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例如,你可以订阅由领先的在线词典提供的“每日一词”时事通讯。它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但绝对值得。此外,你可以通过和朋友玩文字游戏来提高你的文字储备。“拼字游戏”绝对是经典!或者,“禁忌”,这是一个游戏,你解释某些概念,同时试图省略通常与它们相关的单词。或者你可以每天花15分钟在字典里查找新的单词。或者,写作时使用同义词典。

3.引用别人的话来显得知识渊博

引用可以为你的写作增添意义。你会立刻被认为是一个关注他人意见的人。此外,既然有人已经说过了,为什么还要发明一个强有力的短语呢?不过,一定不要过度使用这个技巧。

  1. 使用主动语态

当你使用被动语态时,你把注意力从主语转移到宾语上。同时,你会使你的陈述变弱,行动本身也不那么重要。主动语态通常与简洁、简洁和直率联系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它为你的写作增添了力量。

  1. 征服隐喻

一篇写得好的文章往往充满了修辞手法。其中最常见同时也是最有力的一个比喻。当作者通过比较的方式,通过放置一件东西而不是另一件东西来说明一个观点时,这会使写作变得更有趣。你可以把整篇文章打个比方(就像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在《动物庄园》(Animal Farm)里做的那样),也可以在文章中插入两个比喻中的一个。

  1. 用钩子写一篇引言

是什么让一篇伟大的文章从一开始就真正吸引人?介绍中的一个钩子。这可能是一个引用,一个事实,一个轶事,一个场景的生动描述……试着决定哪种类型的钩子你最舒服,并使用它们。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您可以在整个文本中使用钩子。

  1. 修改

这里是最后一个听起来一点也不奇怪的建议。它是复杂的“如何写好论文”公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你的主题是什么,花在提纲和构思上的时间,还是文章的复杂性,总是在最后检查写作。没有什么比仅仅因为一些你没有注意到的错误(或者更糟的:打字错误!)而得到一个较低的分数更令人失望的了。在修改过程中,您还可以编辑句子、删除信息块,甚至重塑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