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们在演播室里跳舞
圣诞节后回学校可能很难。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热爱我的课程,总是期待着回到工作室,但是离开我的家庭,我的狗和家里所有的舒适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更不用说当我意识到我已经完成了一半的学业,在过去四周吃了两倍于我体重的巧克力后,我又要回到我非常棒的,但是非常有体能的技术课上时的恐惧了。圣诞后的恐惧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你放任这种恐惧,它会压倒你。

今年UOW的编舞和舞蹈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让我们轻松进入2018年。第二学期,第一周里,我们没有直接回到正常的课堂,而是挤满了研讨会,旨在帮助我们克服“圣诞后”的恐惧。

女孩跳舞

我们和来自临时舞蹈公司的劳拉和克里斯一起开始了这一周,向我们展示如何克服我们的局限性。对我来说,这和我过去习惯的完全不同。我们在团队合作中受到限制,被迫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我们的动作、能力和动力。它真的向我证明,与其试图掩盖或隐藏我们挣扎的事情,我们可以拥抱它们,并想出一些视觉上更有趣的东西!

这些人也令人难以置信地鼓舞人心,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和他们的权宜之计让我大吃一惊!

对我来说,本周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周二与艾尔莎·厄姆斯顿(Elsa Urmston)一起举办的恢复力研讨会。很高兴听到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刻,他们觉得自己有点迷失或不够好。通过一些编舞任务,埃尔莎强调了尽管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我们都是有弹性的。我们每天都面临着挑战。信不信由你,我们确实挺过了艰难的时期,而且我们常常从中成为更好、更强的舞者和人。从这次研讨会中,我一直坚持的是追求完美,而不是追求完美。我们正处在一个学习的过程中,关键是要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前面,一步一步地前进。

班级舞蹈在一个工作室

所以,在这一周的这个时候,我感到非常有动力和灵感。第二学期和最后一年的传闻似乎没有那么可怕,反而更令人兴奋。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在研讨会上与我们的年底展示密集的选择,莱拉舞蹈和前卫舞蹈公司。如果你不知道这些公司是谁,一定要看看他们的工作!这些研讨会太疯狂了。公司的成员们正散发着积极和激情,你真的忍不住有同样的感觉。莱拉舞蹈注重合作伙伴的工作,动态和发音。让你停下来,用一种新的方式思考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同时,前卫注重力量,时间和现代与嘻哈的融合。前卫也强调动态的一切。我们学的舞蹈既有趣又对身体要求很高。在这些汗流浃背、面红耳赤的工作室里,我意识到,没有什么比在工作室里努力工作更能让我有这种感觉了。我们与公司成员和先锋先锋创始人托尼·阿迪贡(Tony Adigun)进行了问答,结束了研讨会。很高兴能听到业内人士的意见,他们都取得了成功。

学生们分组跳舞

进入第二学期,过去的一周完全让我重新集中注意力,并提醒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我知道未来会有挑战,但我觉得我更有能力去面对它们。我愿意努力工作,追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