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人口众多,即使当你作为医生必须经历充满挑战的时代,它也会帮助你站稳脚跟。在世界各地,这个职业有很大的统一性;医学文献的最大部分是英语和拉丁语的衍生工具。此外,作为一个学生的医疗流,你会得到工作,并与人谁是主要原因的人互动。

需要医生的世界同样也有机会学习。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好的目的地,负担得起的医学教育国外。以及如何选择最适合您的。

MBBS 经济实惠的学生目的地

菲律宾

最赚钱的目的地有美国式的教学形式。获得入学资格的初始测试是 MCI 考试。你在这里花的费用会比在其他地方花的钱少65%。

乌克兰

这里的生活费用很低;促进是世界级的适应。你会发现这里的学费很低。这里的大学具有全球认可,如AVICENNA医学目录、印度医学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MEE和世卫组织。入学不需要任何入学考试。完成本课程需要 5-6 年时间。

俄罗斯

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医学生,这将需要你约5-6年完成课程。这里的费用是低成本的。在俄罗斯获得录取是绝对可能的。他们的学生谁是第12关需要获得65%。

尼泊尔

尼泊尔是印度医学委员会批准的高质量医学教育中心。入学资格测试将提高你获得一个席位的机会。你会发现天气宜人。完成本课程需要 5 年半的时间。去年,学生们在诊所和医院接受实习。

中国

中国有45个MCI认可机构。这里A类有较高的教育质量,B类有低成本的费用。在中国,你会从压力中解脱出来,在中国获得录取。完成本课程需要六年时间。中国的医疗市场发展迅速,据推测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市场。

吉尔吉斯斯坦

MBBS 计划最实惠的地方。你应该在7月申请入学,需要20天才能完成处理时间。申请人应有50%申请在吉尔吉斯斯坦的机构。费用将包括您的课程学习,宿舍住宿;处理时间是8-10周,以完成整个过程。

波兰

由于欧洲高中教育制度而日益普及的国家。完成这门课程需要6年时间。申请截止日期为七月。您应该清除在线筛查测试。您还可以尝试可用的模拟测试。

德国

关键资格是您必须清除标准考试,如雅思和托福。你学习德语的光环和兴趣是必须的。德国是高质量教育的领头羊。这是一个保证,你会提高卓越的临床技能。

请记住,在这些国家/地区追求 MBBS 以最实惠的收费获得优质教育的关键原因。你所要做的就是,一旦你到达这些国家,你的心脏工作,你的学位将是一个有价值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