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这篇博客文章,了解你在高中应该选修哪些课程。从给大学留下深刻印象到为职场做好准备,这些课程肯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同。

选择选修课

一般来说,高中生的学习生活并不包括很多定制的机会。你上你需要上的课。

然而,作为一名高中生,有一个个性化的闪亮灯塔:选修课。不管你的学校提供5门课还是50门课,这都是你选择你想上的课的机会。只是…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呢?如果你正在寻找你应该尝试哪些选修课的指导,看看这张所有高中生都应该参加的六门选修课的列表。

1. 一门外语

我们强烈建议你在高中学习一门外语——或者如果你的学校已经要求你学习一门外语的话,再学一门——原因有很多。首先,现在很多大学都要求有这样的证书才能入学。此外,学习外语已经被证明有无数的认知益处。

例如,学习一门外语可以为你提供在全球范围内工作、旅行和学习的机会,让你对自己的国家和文化有一个重要的认识。它还能让你与不同于你自己的人交流。此外,会说另一种语言的能力在工作简历上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要学外语,也许你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不呢?

2. 公众演讲

你可能听说过,除了死亡,人类最常见的恐惧就是害怕在公众面前讲话。事实上,很多人在面对满屋子的人面前讲话时都会吓呆。但这是学术和职业生活中的一项重要技能。无论你是在课堂上做演讲,还是在会议室做简报,公共演讲的练习都能派上用场。

毕竟,公开演讲是一种技能,这意味着它是可以传授的。所以,如果你是那种宁愿吞下一只蜘蛛也不愿在公共场合讲话的人,不要回避这门选修课。

3.写作

在今天的职场中,有一项技能是完全必要的:写作。即使你未来的工作可能不需要写报告、书或其他类似的东西,你也不可避免地要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写很多东西:简历、求职信、电子邮件等等。如果你想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如果你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被认真对待,你应该考虑选修一门有助于提高写作技能的课程。无论你选择专业写作课程、创意写作课程,还是其他或多或少有些具体的课程,你都可能会因此受益。

4. 个人理财

不是所有的高中都提供个人理财作为选修课,但如果你的学校提供,请选修!不幸的是,这种技能的传授频率很低。无论你高中毕业后去哪里,你在个人理财课上学到的技能都会派上用场。例如,下面的任何一项看起来重要吗?

开一个支票或储蓄帐户
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
租汽车或公寓
买房子或汽车
建立良好的信用
为退休储蓄
了解401K和保险福利
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些重要技能的价值。如果没有,那就更有理由选择个人理财课程了!

5. 计算机编程/科学

今天的世界充满了科技,但我们不需要告诉你。毕竟,您正在使用计算机、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在互联网上阅读这篇博客文章。

如果你现在在上高中,你已经知道我们有多依赖电脑(是的,你的手机很重要)来度过一天中的每一刻。如果你想在这个文化中获得一个主要的优势,或者在一个非常赚钱的领域里打开一个职业机会的世界,考虑参加一个计算机课程。无论是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数学,还是其他什么,这门课在你的大学申请和简历上会很好看。它还将帮助你获得一种技能,这种技能正日益成为在我们的数字世界中发挥作用的关键。

6. 一些有趣的事情

除了这些考虑,还有一件事你应该考虑当你选择高中选修课:做你喜欢的同时给自己一个学术休息。所以,无论你的爱好是演奏乐器、绘画、表演还是其他什么,一定要考虑把它作为你的选修课。创造性的追求不仅对你的大脑有好处,还能展现你的个性。所以,如果你对编织篮子感兴趣,那就选一门选修课吧——我们认为这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