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周我的一节课被取消了,另一节课改到了周一,所以我从周二到周五都放假。这给了我时间去赶点事,在城里跑跑腿。我在周五剪了头发,这看起来很无聊,除了我剪了头发还得到了一杯免费的威士忌。你知道你在苏格兰理发时喝杯威士忌。

虽然我有很多空闲时间,但我必须要有一个时间表

这样我才能回到宿舍吃我所有的饭。否则,我会饿死的。我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打高尔夫球。这次,我在伊甸球场打了9洞,在朱比利球场打了18洞。这里的风速通常达到每小时15到20英里,足以干扰任何人的高尔夫比赛。已经下了四道菜,还有三道菜要上。

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新生被收养进学术家庭。基本上,三年级或四年级的学生“收养”你——你选择你的母亲,你的父亲选择你。他们应该帮助你适应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生活,让你在城里熟悉,帮助你找到课程,等等。不过,他们的主要目的是确保你在葡萄干周末过得愉快。

他们给你提供酒精,让你穿上可笑的戏服,准备一场盛大的剃须膏大战。星期五,我和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然后,我们出去喝了一杯——惊喜,惊喜。

圣安德鲁斯大学开球留学

开幕舞会在星期六晚上举行。这是一个大型的正式场合,大约有1400名学生参加。男士们穿着燕尾服,女士们穿着漂亮的裙子。门口有免费的香槟,虽然我敢肯定是便宜的啤酒,但这个主意很有品位。

哈德森先生头球攻门得分。我以为开场表演会好一点。所以看起来,其他的学生也这么认为,因为大多数人并没有在他的整个表演中留下。到晚上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喝了不少酒,派对变成了一场狂欢。总之,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因为这是一个慈善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事业。

下周,我的课程表已经排满了,但希望我还有时间再玩几门课。我们下个周末要去苏格兰高地旅游,所以在下一篇文章中寻找大量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