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弄清楚为什么你应该选择出国而不是你的祖国是非常重要的。不要随波逐流,列出你认为海外教育对你更有好处的理由,如果你找到了一些具体的理由,那就进入下一个问题。

我应该选择哪个国家?

众所周知,世界不是一个小地方,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多样性,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目的地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只是跟随潮流,只去加拿大或澳大利亚,去探索其他国家,比如美国、法国、英国、爱尔兰、新加坡、迪拜等等。你还必须考虑其他各种因素,如经济地位、人口、教育质量、就业机会、生活费用,最重要的是东道国的气候条件。考虑所有这些因素,根据你的适合程度来选择。

哪一门课程适合我?

在决定你的东道国之后,另一个重要的决定是选择适合你的需求和兴趣的课程。去上网,认真学习不同大学提供的各种课程。你也可以参加一个学术路径规划(APP)测试,帮助你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选择最好的选择。

我将如何管理财务?

理财是你在规划留学时必须考虑的另一个重要方面。不只是学费,还有生活费。一些大学还根据国际学生的学术背景向他们提供奖学金,这对你来说是一个额外的优势。几乎所有的国家都提供在学习期间兼职的好处,但是提前安排好你的财务状况是非常重要的。你也可以考虑申请教育贷款。

将来海外学位对我有什么好处?

海外学位是全球公认的,它能让你在普通人群中获得认可,并让你在求职时比其他求职者更具优势。海外教育可以为你的简历增添砝码,使你成为一名高效的专业人士,从而帮助你在不久的将来建立一个利润丰厚的职业生涯。

我能设法独自一人,远离我在东道国的家人吗?

这听起来可能很模糊,但如果你打算搬到国外深造,这是你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方面。远离你的亲人有时会让你想家,所以你必须在精神上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但这个决定确实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方面,即你作为一个个体的发展。在异国他乡学习这门课程,让你有很多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开阔你的思维,使你适应环境,使你成为一个自信、独立和负责任的人。

完成海外教育后我应该做什么?

俗话说得好,“一针及时省九针”,所以提前制定行动计划也是有益的。考虑一下你未来的目标,并决定在完成国外大学的学位后你应该做什么。大多数国家都提供一种留欧选择,为你提供工作签证,让你在完成学业后探索自己的领域。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在全球市场上获得第一手经验。一旦你熟悉了国际标准,它就为你打开了在世界任何地方建立职业生涯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