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和文学都给我们提供了真诚的机会来拓展我们的思想和视野。我个人的经验告诉我,一个学期或更短的时间内,当你走在去上课的新路上,翻开新的一页时,你能有多大的成长,这简直不可思议。

我可以出国学习文学专业吗?

是的,你当然可以作为文学专业的学生出国留学。我曾两次出国学习文学,每次出国前,我都会仔细检查我的成绩单,看看我已经为我的学位积累了哪些课程,以及我还需要补充些什么。

世界各地不乏提供广泛文学课程选择的项目,这些课程将确保你在海外的这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使你能够满足各自的学位要求。

除了你是否“可以”出国留学这个概念之外,我认为你“应该”作为文学专业的学生出国留学。文学的独特之处在于,如果你在研究当地作家,你就在积极地为你的周围环境提供语境,并赋予你的体验以意义。

相反,你对所处的国家和城市了解得越多,你就越有可能理解作者。对我来说,爱尔兰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的《格列佛游记》(Gulliver’s Travels)在我对爱尔兰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才真正变得鲜活起来。

如何在国外找到一个好的文学项目

如何作为一个文学专业的学生出国留学:找到一个好的出国文学项目
当你在寻找最适合你的程序时,有很多事情你需要考虑。首先,位置显然非常重要。你应该考虑那些能够真正提高你学习经验的国家。例如,在爱尔兰学习英语文学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为我对爱尔兰作家如奥斯卡·王尔德、詹姆斯·乔伊斯、W.B.叶芝、塞缪尔·贝克特和乔纳森·斯威夫特有着深深的爱。几乎世界上每个国家都有丰富的文学遗产,你可以通过出国留学来探索更多。

除了对国家文学的历史贡献,我对自己的决定也是务实的。我仔细地研究了校园,以及我的学习习惯如何融入其中。首先,当我研究三一学院的校园时,我被老图书馆的景色以及校园的开放性所打动。我知道这样的地方会激励我去学习。

最后,我考虑了一下这个城市是什么样的,以及它如何与我的留学经历相适应。都柏林,对我来说,似乎是完美的选择。这是一个我知道有很多酒吧和咖啡馆的地方,我可以和当地人打成一片,直接观察当地的文化。我的另一个海外学习经历是在奥斯陆大学(University of Oslo),对我来说,亲近大自然是一个重要的卖点,因为我知道,我大部分最好的思考都是在长距离散步时进行的。

当然,每个人的需要和要求是不同的,但是,对我来说,一个好的文学海外项目是位于一个很强的文学历史的国家,有一个校园将支持和鼓舞人心的,并且在一个欢迎的城市值得探索和参与。

出国留学文学的热门目的地

值得庆幸的是,国外不乏优秀的文学课程。真正的问题是找到最适合你的程序。
你首先要考虑的是地理位置,以及它与你想学习的文学之间的关系。
例如,如果你正在学习英语文学,那么你可能想考虑一下那些在处理英语语言方面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很明显,像英国这样的国家,或者整个英国,是学习英语文学的完美地方。然而,正如我所发现的,像爱尔兰这样的国家可能同样令人满意。更具体地说,如果你的利基是18世纪的复辟诗歌,那么伦敦可能是你的城市,其他任何地方都做不到。

同样,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等国家也将因其历史而提供不可思议的学习文学的机会。当然,如果你要攻读的是西班牙作家的学位,那么塞维利亚、科尔多瓦、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格拉纳达等城市应该是你的首选。即使你不是在攻读西班牙作家的学位,你也有可能在西班牙这样的国家修满一个学期的课程,而这些课程恰好符合你的学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