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我可能是你见过的最无聊的新鲜一点。作为一个成熟的学生,我发现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更新鲜的的一周里被工作取代的。所以,不幸的是,对于我来说,我错过了大学提供的许多好处,比如清新剂。我22岁,现在才开始上大学。我在2013年离开了大学,决定在媒体界开始职业生涯。但是,在工作了三年后,我发现我想做些不同的事情,但进展甚微,于是我决定回到教育领域。

我必须承认,重返大学的想法有点让人望而生畏。

我无法动摇我可能是那里最老的人的想法,在一个充满学生的班级里,我很难结交朋友,他们对自己第一次生活感到兴奋。我还担心我会努力学习全新的东西。2013年我离开了教育行业,因为我对教育的工作方式感到厌烦,我想获得工作经验。现在,年纪大了,有了这样的工作经验,我担心回到过去是否真的是正确的决定。

我的第一个入职典礼进行得很顺利。

我设法不迷路——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发现自己很容易吸收摆在我面前的信息。我和一群崭新的学生一起坐在讲堂里,这让我意识到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正如上面提到的,我不能参加入职培训周的其余时间,因为我有工作。所以我离开大学又一个星期,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我的学习,最后遇到了那些将要上我的课程的人。在开始上大学之前,我在Facebook上加入了南威尔士大学的更新鲜的小组,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其他即将开始学习的学生的评论。我每天都跟在那个小组后面,听人们谈论我的课程,但我找不到任何人,所以我真的对课程视而不见,不知道我可能和谁在一起。

回到交朋友的时候,我有点担心自己会一个人坐着,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平易近人,对朝我看去的人微笑。当你的脸自然而然地变得喜怒无常时,这可能很难,但我让它起作用了!谢天谢地,我交朋友很快,他们似乎还没有厌倦我。所以我想这是个奖金。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忽略了大学,因为我课程中的每个人都是有选择的。我再也不用担心那些在2013年我离开学校的时候就把这件事搞得一团糟的学生了。我课程上的每个人似乎都在真正投入我们所学的东西,这有助于我的学习,因为你在自己的环境中感到舒适。

开始上大学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第一年课程的教学平衡非常平衡。因为我已经离开教育几年了,我正在做一个基础年路线课程,在明年进入我的学位,提供我今年通过。导师们铭记着这一点非常出色,他们没有把我们抛入深渊。他们必须了解我们所有人,向我们介绍我们的模块,并且慢慢地让我们进入到论文、评估和项目的世界。